20080802

The X files

惨了惨了,又去看电影了。==
8月第一场电影,我看这个月除非有好戏,不然我不想在看了。

昨天和为,蓓,玲冲去1U看电影,而且还是半夜厂,1140pm.
我们超搞笑,玲放工1120pm,我们就直接杀去1U,(哇老,那个老板不是人咯!那个死millinium court 的guard也这是他奶奶的麻烦,我们看起来像坏人是吗?在此祝那guard吃屎去吧,还有谢谢蔡蔡子的鼎力帮忙,也对你很抱歉)

然后我们就在大概1140去买票,很多人看电影,要排队。买到J排,第四排很前。买到票就冲去,那时已经1150了,我们还冲去厕所,然后又跑一百米去到room 8,还在最后一间。进去时还好还没有开,不然又要miss掉前面了。(哦,那时我第一次去1U,竟然只看到他的停车场和电影院,为,我要吃香港蛋挞王!)

然后电影,每个有想睡觉的冲动,虽然我没有,但是有想要找事情来做的想法。不懂要怎样讲, 我找不到高潮,如果说他们打架那边是高潮,坏人也太容易解决了,一拳就晕了。男主角又翻车,又走雪地,又被两头狗追,又被坏人打到半死都没有晕到,坏人被一扫就被解决。

内容…嗯,换头……
两头狗……
然后一堆很平静 的聊话,
很无聊。

其实可以自己去下载来看,或者翻版DVD买一买,看一看就算了。
Trailer就我也不想放。

1 条评论:

  1. 不是两头狗,
    是两个头的狗,
    有够恶心的..

    在此谢谢为姐姐阿佩美玲陪我渡过这不是人的周末,
    我已经sms跟哈山先生说了他这样一直“有朋自远方来”我很困绕,
    还骗他说你们带我们去看眼科,
    因为烟雾弥漫严重影响我可爱的眼睛,
    希望他真的会改善才好

    注:吃屎吧,死jag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