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神奇一周


我过了神奇的一星期,从原本要爆炸的心情,起起伏伏了几次,火上来了,又熄灭了。
IT assignment,我不管人家做什么大便啦,我做好自己的就好。只要知道我自己的不是大便就可以了。

星期三,满腔愤恨,为来找我,我们直接杀到sunway去找蓓,再去pyramid,再杀去cyberjaya找雪,再杀去吃肉骨茶。再杀回cyberjaya say goodbye to snow,我们就在蓓家从10++聊到1:30 am++,开发了一个新组合,Xtra ordinary..
哈,真符合我们三个人,是我们的秘密,可以说我们搞小团体,够小…
回到cheras,2:15am

星期四,乖乖在家做功课,一直考虑要不要回家乡,还是不要好了,狼老大会生气。

星期五,下午大概2点,为说来吃牛肉面,然后就决定去PC Fair。等蓓3点半放学,我和为去pyramid等她,再杀去KLCC。过后,有人买了超贵的I mac cover(cover only o!!)。然后换了很多plan就决定去找玲。然后看到坏jaga和难吃的green curry...等玲放工1120pm, 我们四个杀去1U看 X file,是难看的咯。回到cheras, 3;00am

星期六,有人说,找我吃晚餐。然后回来大概九点多,我们又杀去sunway 找蓓。直接在她家过夜。看了电影the mummy,我竟然看了两次!而且还直接睡着。我只是去看开头7分钟我之前miss 掉的咯。回到sunway,3am++

星期天,起床,一睡到10am,没想到那么好睡。吃了早餐,回cheras, 12pm++
有人说很显一直怂恿我去cyberjaya。结果被我怂恿反而来我家。
蓓不舒服,杀去sunway吃晚餐,回她家读书的,结果,卢先生回来了,吃晚餐,McD.
看电影,叫镁鑫,1U, sex and the city.
回cheras, 130am.

谢谢咯……我过了很特别的一星期,我有了2个家,cheras + sunway
我们快要变成疯子了,没有这样的日子,很不习惯。
可是,我很开心,也很珍惜。
几时还会有这样的日子?

ps: 各位门口的guard,请不要以为每次陪我回家的人是我男朋友,tolong lo...

5 条评论:

  1. 神奇的一周,
    多亏为姐姐啊~
    我们竟然可以放弃final,放弃报告,放弃tutorial,每天KL一日游。。

    真的是谢谢你们在我最不想回家的时候带我走来走去,生活当然得恢复正常,
    偶尔的疯狂当然要延续下去^^

    回复删除
  2. 我有点正常不回来了。

    我们明明就是拖鞋组的 >.<

    回复删除
  3. 你才玩了2天,不要和我们装熟……

    我们是xtra的,多了你变拖鞋。

    回复删除
  4. 哈哈,
    酱子大鸟会难过叻..

    回复删除
  5. 嗯嗯,一起玩3天了, 我就勉强接受你吧。

    还有美玲,我们就变眼镜党。
    ==

    (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