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Sweet Rain 死神の精度》

这是什么?


放大一点,
还看不到?再大一点!(就只能那么大了……)对啦对啦!就是他!!
Takeshi!
《Sweet Rain 死神の精度》
18-9-08 (Thursday)
呵呵~
在日本颇受欢迎的青年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人气作品《死神的精度》被搬上银幕,电影名为《Sweet Rain 死神的精度》。
大家可别错过了,是一部从小说改编的日本电影,金城武是死神哦!
而且还是一出场就会下雨的死神!还有爱听音乐的死神!

电影讲述一个钟爱音乐的死神千叶,他负责与被判了死亡的人类相处七天,做出是否定他死亡的最终判断。而他总是带着白手套,闲暇时喜欢在CD店里面的试听角落里沉迷在音乐中,并且时常和他的黑色爱犬一起出现暴雨中。影片中死神千叶的角色由金城武扮演,小西真奈美则扮演被判了死亡将与千叶共度七天的OL藤木一惠,而导演则是第一次执导长片电影作品的笕昌也。金城武时隔六年才拍摄这部日本电影,本片是他第一次挑战“死神”的角色,但这个死神并不可怕。

电影已于2008年3月22日在日本上映。新加坡也上映了,我还以为马来西亚看不到,之前的Returner马来西亚都没有上映,这次终于等到了。

官方网站

一定要去看,看了一些影评,都是不错的回应。
还是有谁要约我一起去看呢?



Trailer
台湾版(华文)


新加坡版(英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