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梦中梦

每次做梦都会记得很清楚一下。实在是太强了。
好的梦,记得,感觉很好。
不好的梦,记得,怕了一阵子,尤其是,鬼梦。

今天的梦,
感觉,好和不好。看到了毕业后就没看到的珍惜的朋友。
每次在想,是不是自己一厢情愿,也许人家早就把我给忘了,1年才想起我那么一次。

今天的梦,穿插时间是现在、高中。

我以为到了我21岁生日了,很开心。在学校,怎么没有人祝我生日快乐。
我看一看手表,写的是11月16日。
啊,过了…怎么都没有人对我说生日快乐?
晚上12点了,17号了。
是燕的生日。我走到文商一去祝她生日快乐,她只是“噢”了一声。
很冷淡,忙着看东西和别人聊天。但是,还是一样有着不在状况的表情。一脸傻样。
然后我看到那个朋友。她只是看了我一眼,如往,什么都没和她谈到。

灰心失望失败,没人记得的生日,自己的生日过了也不知道。

突然醒来,看看手表。13号!
我才醒悟,我把13看成16。我的生日还在倒数阶段!
就说嘛,怎么可能有人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而且还是全世界都忘了我的生日。
我决定开一篇post,进入我的生日倒数,顺便把梦境写一写。
我起身刷牙,挤了牙膏 ,有点兴奋,因为再过10多个小时,就是我的21岁生日了。

姐姐的男友推门进来。
我还躺在床上。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
今天才8月24,是奥运的闭幕典礼。我的生日,还在很远。
躺了一下。

这个梦怪怪的。
为什么梦都会有那么真实的感觉,有时让人很辛苦,有时让人很高兴。
为什么睡了那么久,梦却那么短。
我的梦境里的时间大概用了不到半小时。
那么躺在床上的我,梦里的半小时那段时间,真实的我用了多久?
是一切发生在准确的半小时,还是只是几分钟?或者用了几小时来梦那个30分钟?
梦真是很神奇。
已经连续发梦了2天,都梦到了高中生活。
多么令人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