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讲冷笑话的freezer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把鸡蛋放在freezer会怎样?

鸡蛋只是放在freezer下面罢了,没想到,它也感受到freezer讲冷笑话的功力,结冰了……
(咻咻, 冷风吹过…)

这只是小case罢了,还有semisolid,你看过full solid 的raw eggs吗?


大大的裂缝,为什么蛋白没有流出来?
嗒嗒……看清楚了,金黄色的冰蛋

2粒结冰了,一粒半冰不冰,
其实还有6粒在冰箱,全部结冰了,
只是不想全部打开来,我把他们和freezer离远一点,
等几天过后再打开来看,会是怎样的风景。


呵呵,拿来炒还放油和酱油,冰蛋会慢慢融化。
真是太神奇了杰克!
我还以为它会直接变熟,
一面溶,蛋白就一面熟。
到最后和普通的蛋没差别。

猜,我有吃吗?

我放了mayonnaise和辣椒酱,吃起来有点惊惊。
各位广大朋友,如果,我几天没有上线的话,请到医院探我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