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思绪满天飞

明天10点要考试了。
我的思绪满天飞。
我用一个星期读不完一个chapter,可以去撞墙了。
还是我根本没在读,自己的头脑根本管不住自己的心。

我从那遥远的PD回来后,我用了一天,读了2个chapter罢了,
很想把死自己。

还有6章!
6章!


饿死我了……决定叫mcd delivery犒赏自己那么辛劳的读书。

明天过后就是考physio。
10个chapter...
我一个字都没读。

起码……

我有把notes都整理好了。
放在一起,省去一些找note的时间。
那么,我应该叫更好的餐来慰劳自己。
哈哈…

(迷之声:肥死你,一直吃…)

我那里可能在20个小时里读完?
一天的时间都不到…

eenee & koklun要飞了。

还好,可以在他们临飞前见到他们一次。
eenee星期二,我没办法送机了吧?
美国,很远啊…


思绪满天飞…
我抓都抓不到。
一直回到那天的波德申。
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 的notes上…
(其实可以用唱的…
我要玩接歌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