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今天看了7月最后一场电影。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很久以前,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我就看过了The Mummy,
那时是翻版VCD看的,我记得我坐在镁鑫隔壁,我把mummy 的剧情说给她听,然后她听得很精彩,就把这件事告诉坐在我们后面的李健雄,然后他不相信我看过了,因为马来西亚还没上映。可见盗版多么猖狂。

今天 2:40pm的场,为了吃午餐,我们迟到了大概15分钟,你看过有4个女生在15分钟内吃完kenny roger的套餐吗?我们只是很安静的吃,一直吃…进场后,坐在左边旁边的J排,1~4…然后5、6有人了,我们要进去,我和狼穿sport shoes,那个坐5号的uncle,被我和狼先后踩了几脚,我大概踩了2次,如果他穿拖鞋,一定超痛…因为我根本没放轻力道。其实我喜欢准时,什么东西都准时,所以如果我以后结婚,我的婚礼也要准时,我真的受不了那种迟到的人,也受不了那种明明知道全世界在等他的人,他还慢慢摸的那种,我不喜欢没有时间观念的人,我知道人家要来接我,我就会先准备好等着,一到马上就走,我不喜欢让别人等我。


好了,说回主题,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前面miss掉了一点,很可惜,真的,看电影,我喜欢从头看到尾。
这部戏,嗯,如果有100%的话,85%都是在高潮中,其中的15%也许是男女主角的打情骂俏, 和一些琐碎的事情。这部电影,需要在电影院看,才能感觉气氛,在家里,电脑上,就少了感觉。
我看到李连杰,杨紫琼,孟邝美,黄秋生,梁洛施
(对了,之前的Dark Knight,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陈冠希,他当一个保安员,镜头很快,只有一句对白,就是在那个黑人,帮batman制造很多武器的那个人拿电话进大厦的那一部分,真的一闪而过,我的朋友都没看到,真是可悲,本来从主角级别的变成只能出现2秒镜头就好了角色。)
话又在说回电影,the mummy2里的小男孩在3里也是一个大男孩,是男主角的儿子。但是,儿子也太高打了吧,和爸爸在一起,感觉上比较像是兄弟和朋友。然后杨紫琼,马来西亚第一个女拿督,她的华语反而不好,英文确实很流利,(电影的剧情在中国,所以当中有很多华语真人发音)。
李连杰,又是一个坏人,他演的秦始皇倒是很帅嘛,复活后的他可以控制金木水火土,而且可以变成会天上飞的3头怪,地上跑的大野兽,内容都很不错,只是最后他被杀得太容易了,这确实一个缺憾。
兵马俑和一群明朝的将士骷颅人开打,哈哈,超好笑,兵马俑很有次序,骷颅人乱七八糟,却很斗志高昂,兵马俑万箭起发杀骷颅人,当然杀不死,然后骷颅人就互相帮忙把骷颅上的箭拔掉,最好笑的一幕是一个骷颅人拿着铲子准备开战,一转身,把后面的骷颅人的给打掉了,直说对不起对不起,你的头在这里!!哈哈!整个戏院的人爆笑。笑点都很不错。

梁洛施的英文也是很好一下,里面还有雪人,梁洛施原来是守护了这古墓2000年的老女人,还可以和雪人对话,求它们来帮忙,男主角的儿子调侃说,我不介意和老女人在一起,哈哈。感觉起来,有点像刘亦菲在功夫之王里的金燕子的感觉,一直让我以为是刘亦菲,和男主角的儿子有感情戏,到最好一刻才有吻戏。

黄秋生和孟广美时一直想办法帮着皇帝复生的人,怎样杀都杀不死==
炸弹也炸不死,只是脸烂掉,然后黄被卡在齿轮,孟为了救他,然后两个一起为爱而死,嗯…炸都炸不死,却为爱而死。==

基本上,这部电影感觉不错,算蛮好看的。
trailer.

2 条评论:

  1. 你真的有夠快的。

    回复删除
  2. 是因为我还是学生,太得空了。
    电影院也很靠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