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Sex and The City(18PL)


那天星期天和daniel, 皓为,镁鑫,诗蓓去看了半夜场,1005pm的。
片长2小时24分钟
看到镁鑫,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不自觉就出口称赞了。可是很瘦…
如果看完电影,我们可以去喝喝茶就太好了,可是却没办法,只能把她叫来一起看电影。她应该觉得很奇怪,特地赶来看一场电影就回去。没错,她就是常在电视上出现的镁鑫,她是我的朋友哦,我的朋友是艺人哦。

回正体,sex and the city,和 x file比较起来,真是好看多了!x file 真的可以列入我进电影院看过最不好看的电影第二名。(第一名是Troy..)
Sex 很好笑哦,但是之中又有感人的故事。女主角凯莉和她的3个好姐妹,不由得让我想起以前住在宿舍的3个好姐妹,现在各分东西,一年未必能见的上一次面。

4位女士看起来都有一定的年龄,感觉起来是老的。除了一位傻傻的黑发女士。可是她们都有迷人的特点。尤其是女主角凯莉,她的眼睛,和她的感情。
这部戏,女主角就好像在旁诉一样,但是却又是进行式。

凯莉和男友在一起了10年,决定结婚。男友满足了她的所有欲望,大的房子,超大又漂亮的更衣室。凯莉在临结婚之前,男友才发觉,这未必是他想要的婚礼,因为他结过了3婚,如果如凯莉所愿,搞得那么大,人家会怎么看他。他想要的只是 2人的简单婚礼。在进入宴宾席之前,阴差阳错凯莉没接到男友的电话,因为他想要她能给他一个打气的话,让他安心的话可以鼓起勇气走进去。
结果,男友离开了,一气之下凯莉也走了。当男友后悔掉转回去时,新娘车迎面而来,凯莉用捧花狂打男友。
但是分开后的他们过的不是很好,都想念着彼此。

间中,也有发生了凯莉和其他姐妹的友情故事,和她姐妹的一些感情故事。
很感人,也很好笑。像其中一位50岁的,想要给男友惊喜,脱光衣服在餐桌,身上摆满了寿司,结果男友打电话回来说会迟点回来,而她也没办法起来接电话,结果躺了很久。所以才会列入18PL…当然还有一些成人主题。
还有一段凯莉女助手的故事。

女主角凯莉的眼睛颜色很迷人…

这部片不错看,也值得看。有一些场面感动得掉眼泪,有一些搞笑得很开心。


Trail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