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labelled as s5

现在没有什么值得期待,除了它。
21人的名单里,有多少个是毕业后就没再见面的?
有多少个是几年,几个月没见面的?
对于理五仔来说,也许不是所有人,
但是我们都知道,
理五在理五仔的心中都有一定的分量。
(我是这么认为啦)
有什么烦恼,我诉说的对象都是自己人。
来到KL读书,在这里最开心的事情,
莫过于还可以一起出去旅行,去玩,一起谈天。
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有共同的朋友,共同的话题,共同的回忆。
就像她说的,我们不是沉醉在以前的回忆,而是在制造新的回忆。
为以后制造更多的回忆,以后的以后再继续制造。
他们会是我记得一辈子的朋友。
虽然以前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班上发生什么大小事情我都不懂,
(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我是不是被遗忘了?还是自己太孤僻==)
但是大家还是朋友,也许熟也许不熟,
但是现在我还是labelled as s5。

总之s5 trip @080808 PD
蓄势待发……

这篇post被发表时,我们已经开心的踏上旅程
祝:
一路平安~
开开心的~
加油咯,理五仔

阿佩
02/08/08
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