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His First Year

(八个月)

买了一份礼物给我的小外甥,我的honey bb
想了很久,他一岁的时候该买什么礼物给他。他出生到现在,已经八个月了,我都没有买过什么东西给他,一直想不到要买什么,衣服他都一大堆了,不差我有没有送给他。而且长大了就不能穿了。找了很久,想了很久,这份礼物应该很有意义。他长大后,可以看见自己的第一年长成什么样子,各种喜怒哀乐的表情。一定很有意义。我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件事告诉我姐姐,该是惊喜还是?因为我担心她也会去买一个这样的东西。
这份礼物其实是由12个小框,一个大框,把bb出生到一岁的12月的照片放进去。
之前看综艺节目有这个东西,我就觉得很有意义,找了很多地方,留意了很多地方,那天去看Hancock时终于买到了。高兴!RM29.90。还有一款接近40,是本相册,封面一样,只是内容可以放入3R的照片。
是时候选一选照片,照月份来印出来,到时一岁的生日就可以送给他啦~我好开心哦!
~BB love, ah yi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