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Sushi Zanmai寿司三味 + Ninja Jones

连续两科考试让人精神紧绷,一直在plan着考完要去那里解放一下。就约了大哥出去吃好料。不过和大哥以前去吃的比起来,我们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大哥大嫂么考完试都去吃RM88++的自助大餐兼拍拖。我们的日本餐之旅对他们来说是小意思啦~
msky介绍的Sushi Zanmai ,寿司三味,还有Ninja Jones,就一次给它去试试和试多一次!本人也是对日本餐无法抗拒~
我们简直是被饿荒了,考完试就上lab,被Dr. Ivan烦到要死,气到要死,笑到要死。他真的什么都可以拿来讲,而且还是堂堂PhD。一直希望人家可以说他:“哇!酱年轻就是PhD holder!”
回来重点。寿司来了每个都忘记要照相,就先被干掉了。我和阿狼点Unagi Zanmai,被其中一款的鳗鱼给迷住了,吃了好像要飞上天,还有saba fish,也是好吃。我们决定Sushi Zanmai只当下午茶,晚餐就去Ninja Jones吃,还要打电话定位先(03-22881646/1676)。
第一次和大哥大嫂出门逛街,一定要去The Garden的啦!因为大嫂的名字(Fung Lye)就是Fong Lye蓬莱餐厅的谐音。一定要给她留念合影一下。

定了7点的位,还有2个小时,去了保龄球场看香和狼打球,然后是最爱game场!wow,超high的,我最喜欢玩的射抢,只用了2个tokens,差一点点就要破完3关!第一次玩到酱后面下次一定要破完3关。6点45左右,去到时有一位穿得超级荣重的女士来带位,hmm..真的很想叫她去换掉。7人吃了RM220。和那天一样,在同一个厢房。这是阿乌叫的steak & kurodai miso s. set (RM38!!) 不过听说真的很好吃(虽然我只试了一口汤,不错哦~),不过,那四块小小,听说生前听音乐的牛肉应该四口就没了。每一份套餐都有一盘蔬菜沙拉,miso soup,水果,饭,和一盘不知什么的东西。
这是我和狼点同样的。Tori Teriyaki Set (RM25),甜甜的鸡肉,不过煮得太久,边边都很硬,不过还是很好吃!甜甜的汁可以淋到白饭上。
这是阿香叫的Una Don Set,(RM28) 好吃!!也许是无法抗拒unagi..
紫紫吃的是上次和我一样soft shell crab temaki & california roll,大哥大嫂吃同样的salmon steak set.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好,不过有点压力,吃完一个盘子,他们就来收盘子,一直进进出出。

吃完后,和忍者的合照,紫紫很勇敢地去找一位服务生,对她说:“we need a ninja~”结果,来了两位ninja s..

两个在厕所拍照的人
四个在厕所拍照的人

2 条评论:

  1. 7ppl eat Rm220...so nice, i wann eat also, that day me and my bf had steamboat at london chinatown, one person need £20= Rm140

    WakaooO!!!!!!!! so so expensive lehhhhh, ok nia...cause celebrate with his frens all together...

    回复删除
  2. 一天里就去吃了两次日本餐,果然比我们更加无法抗拒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