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Hancock

5:40pm的场,430就到了,用学生证买了,才6令吉。
4个人,还有凤儿~阿香和阿乌。
昨天就看到了这个,
原来在17/7,我自己自动把它提早了一天。呵呵
武啊~等我哦!


也许会有情节透露,不想知道的人就别读下去了~

Hancock也是我期待的电影,可是才90分钟,很快就结束了,7:13就散场了。
字幕出现后别急着走,还有一小段的故事。

Hancock可没让我失望,只是有点美中不足。他没有和爱人在一起,哎…只能选择拯救世界,拯救自己爱的人,放弃爱情。唉~为什么就不能两全其美?昨天的wanted也是这样,今天的hancock也是这样。
hancock本来只会用破坏城市的手法来帮忙抓贼,被当地的居名,政府讨厌。结果警察要抓他入狱,他们当然没有办法抓到他,是被劝之下,自己心不甘情不愿的入狱,还把人家的头塞进另外一个人的屁股里。哈哈
劝他的人叫他耐心等着,城市的破坏superhero被抓入狱,罪案会增加,到时大家就回希望superhero的回来,成为真正的superhero.
整部电影有很多笑点,戏院有很多笑声。可是,hancock却没有露出什么微笑。
而且故事情节有意想不到的发展,比如说Hancock原来是失忆的,而且是80年前失忆。他的老婆嫁给别人过着开心的生活,而且原来也是女超人。他们不能相爱,因为如果相爱的话,会想过平凡的日子,所以会变回普通人,老去死亡。Hancock在得知她是他老婆后,超能力渐渐失去,被逃狱的犯人报复,受伤入院…前妻濒临死亡,Hancock只有选择离开她,她才能活过来。

唉~不过我想他的前妻也其实也是爱他的,也爱着现在的老公。可是就是有点不平衡。
朋友说,这部电影怪怪的,我觉得还不错看。都很精彩,只是太短了,而且高潮不是很高潮。

Trail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