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Dark Knight

12电的场,我竟然在一个月内看了四场电影!哇哈哈~
接下来还有The Mummy..

Dark Knight给我的感觉就是,
天啊,为什么看不完的?
这部电影片长大概2小时30分钟,好久!
不过基本上还不错,只是
1。 字幕在写什么鬼?都不清楚的
2。 字幕在搞什么?翻译得乱七八糟,难道你不懂我的英文不好吗?不看字幕我根本不懂他在讲什么,而且他们讲话都很快。
3。 我有点看不懂他们在演什么,有点乱,都是字幕害的
4。 女主角为什么张成这个样子?不好看。

基本上,还蛮好看,意想不到的剧情,高潮迭起,故事曲折,(也许不是很曲折,只是让我感觉很曲折),动作场面不错,可是有点乱,因为他是dark knight,所以很多都在夜晚,然后就很暗,第一集的scarecrow也有出现,不过很快被解决,但是过后又会出现,监狱那么不牢固的吗?
当joker被抓到以为要结束的时候,其实,joker只是在玩弄警察。然后后面还有很长的剧情,意想不到,当你以为他她它会这样的时候,他却没有这样,所以就叫意想不到啦~但是却有点乱七八糟的感觉,因为我不懂他们在讲什么,字幕害的。
其实,每次看batman,最主要是为了看他的器材,跑车,摩多车……可是看得不尽兴。电影成本高啦~

不错看啦,值回票价,因为吹了很久的冷气,2小时30分钟耶!心里觉得为什么还没完的。哈哈,不过是有故事的电影,所以彻底搞清楚再去看的话会更好。

trailer (为什么trailer好像不精彩的…)

====================================

过后去了旺角吃午餐,哇劳,老掉,难吃又贵。
我真的不喜欢咖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