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Wanted

刚才和朋友去看了电影。Wanted
一直很想看,因为它的trailer太吸引人了。这次还有凤儿加入我们哦~

也许会有情节透露,不想知道的人,就不要读下去了。

看完后,有点失望,故事情节的结局并不是我想要的,看了没有像上次看Transformer那样有:“好看好看!”的情绪。

开头介绍男主角的时间太久,很无聊,男主角的肥婆女上司出现太多次了,看到她很想扁她。中间时应该算比较好看的部分,结尾结束的太快,有点措眼不及。以为会有第二集要结束时,他就来了一个结尾。要不是看完后和朋友讨论了一下,我都忘记了那个头目有死掉,而且死法(结尾)和开头有相呼应,可是却不怎么完美,太快了。
男主角把父亲当成杀父仇人,还杀了自己的父亲,唉,在他救他的时候我就猜到了。在他们把火车害到跌下悬崖时,什么“kill one, save thousand”的理念就不能成立了,很怀疑他们怎样从那边爬回去。
以为男主角会很酷,超帅,和女主角一起生活下去,过着逍遥,为世界和平的生活,女主角最后选择相信命运,可是为什么她不觉得是捏造的呢?还是觉得其实死了比较好,因为她对不起男主角?
嗯,18SG,只看到angelina的裸背,还有一些血腥镜头。不可否认,她真得很性感,男主角的身材也很棒,不是很夸张的肌肉。呵呵…

其实基本上还不错看,另类故事起点。只是有点失望。

明天没有课,呵呵,越好了要去看另外一部电影。Hancock!!
还有16/7的《赤壁》!!
武啊~等我哦!可惜你没来马来西亚的首映。
期待~

附注:Cheras Leisure Mall德gsc cinema的椅子是我坐过最舒服的椅子,来几次,都觉得很棒,会让人不小心睡着。有点倾斜向上,让你很清楚地看到银幕,然后也不会被前排的人头挡着,这种才叫有脑的设计。记得JB 的terbau city & leisure mall的椅子设计都很蠢,害我每次看不到银幕。

以下是trailer。

3 条评论:

  1. 哈哈,
    ‘有脑的设计’
    这句无敌好笑~

    回复删除
  2. 我来过~ 只是我不可以读完~
    因为你说有有可能会透露剧情~ 哈哈~
    所以我只看了那几行~

    回复删除
  3. 哈哈,等你看完电影,再来看完吧。
    今天要去看Hanco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