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大人餐厅@Cheras Leisure Mall

那天去看Hancock,看完后大概7点半去吃了晚餐。因为凤儿是素食者,所以得找些有素的地方。
大人餐厅,以前在sungai wang和燕吃过一次。还蛮不错的。


no pork no life。哈哈,free n easy的墙上写了很多这句话。菜来了,我的面有很浓的猪肉味,有点…我点了红烧猪肉面(RM7.90),还不错啦,只是肉很查(不知如何解释… ==''),就是像鸡胸肉那样的感觉。汤头有味道,不属于清淡型。
看看这肥滋滋的猪肉
炸酱面(RM7.90),阿香拍的照片,好多萝卜丝,吃了萝卜会变黑哦,所以要美白的人还是少吃比较味道像罐头肉酱-_-'' 她说吃到最后很咸。每次吃炸酱面都会想到《咖啡王子1号店》
阿乌的莲藕汤。喂喂~听说点的是老黄瓜汤,怎么来了莲藕?这样也可以弄错。不过我妈妈煮的比较好喝。说起来,我也很久没喝到我妈妈煮的汤


凤儿点的……嗯……名字很长,忘记了。什么罗汉斋什么什么。看了很开胃,哈哈,应该很好吃。我喜欢那个青青的豆,妈妈每次煮的豆很好吃。

还有这个小笼包。嗯,嗯…… RM5.90.当然没有汤汁流出来,肉馅也不够味。何Dragon-i的比较起来差多了,价钱当然也差很多啦,一分钱一分货。这一个大概1块,Dragon-i 一个2块,Pavilion的一个2快半,你说呢?
a happy day for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