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韩剧] PINOCCHIO 피노키오

看完了2012版神雕侠侣后面临了无剧可看的情景
上了maplestage看看有什么新的韩剧,留意到了在这部新剧 Pinocchio 《匹诺曹》

两天就从第1集看到最新的第12集!
故事内容特别,而且越看越精彩,值得推荐一看!

故事大纲 (有剧透):

Pinocchio原为小木偶的故事,在这部剧里被用来比喻一种症状, 匹诺曹综合症。
患有Pinocchio症状的人不能说谎或违背良心的话,只要一说谎就会不停打嗝直到真相大白为止。

13年前,火灾处员工未查明清楚建筑物里是否还有人,就对身为消防员队长的男主爸爸说建筑物里还有2个员工。身为队长的男主爸爸就带了9名消防队员冲进火场结果爆炸全员身亡。原来2名员工跑去外头偷懒,索性就谎称已经通知了消防队长里面没人了,可是队长却执意往火场冲。爆炸后,只有男主爸爸的遗体没有被找到。

同时患有pinocchio症状的邻居称看到消防队长出现在住家附近,所有矛头指向队长说不顾其他消防员安危,然后自己逃跑…各家媒体步步追踪和骚扰男主一家人,导致全家人被全国名唾弃,男主妈妈去买菜却一根菜也买不到。

男主的哥哥就跑去电视台主动接受宋主播的访问,向大家诉说爸爸已经殉职只是还没有找到尸体。结果却被断章取义说成:就算被大家责骂也要爸爸活着。
宋主播的话被哥哥听到后,哥哥差点殴打了宋主播,然后被关去拘留所。

同一天不堪压力的妈妈带着男主奇河明跑去跳海,妈妈身亡,但是男主失踪了。
被崔氏爷爷救去,改名为崔达布。但是原来崔爷爷的媳妇就是宋主播!
然而达布也和爷爷的孙女一起长大日久生情,报仇 和 报恩 达布/奇河明会如何选择?

过后达布也加入了记者行业,打算对宋主播来个以牙还牙!而与哥哥相认后发现哥哥的行为怪异,原来哥哥为了报仇………



主演者:

男主角
李钟硕 - 饰演 崔达布/奇河明
女主角
朴信惠 - 饰演 崔仁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