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釜山首爾2014] 仁寺洞Insadong

仁寺洞Insadong


仁寺洞對於我來說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一條街。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雖然我本身沒有藝術細胞,一丁點也沒有
在去仁寺洞的路上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藝術气氛
它的地下铁如上图,墙上都是各种各样的藝術瓦片
 
仁寺洞很好逛,可以在這裡買很多手信。
很多小店都賣一樣的東西,價錢也差不多。
在這裡可以買到一排有10個的鑰匙扣,
還有我覺得比較值得的1排10個的指甲剪,哈哈。
送禮合宜,可以剪指甲,也可以當鑰匙扣,更是當手信,價錢也便宜。
 
除了小禮物,還有沿路上最愛的韓國小吃!
有雞蛋糕,黑糖餅,烤肉串,炒年糕,香腸年糕串,烤香腸,小米飲料等⋯
根本就是不肥也難,一路走一路吃一路買
 
 
仁寺洞街上還有一間很特別的스핑몰(shopping mall)就是Ssamziegil
 
它的特點就是這棟建築屋裡的牆壁都是你的畫紙,你可以在這建築屋裡的任何地方塗鴉,
只要你夠得到,就可以隨意塗鴉。
所以樓梯間,牆壁,廁所等地方都是充滿藝術的塗鴉作品
(當然你不要跑去別人的店裡塗鴉⋯)

有没有看到我的签名?

還有就是這间商城的構造有三層樓,是沒有電梯的。
如照片看到的,長方形的建築物裡,沿著商店慢慢走慢慢逛你就會走到頂樓了,
很特別哦^_^
可是这里卖的东西都很贵,因为藝術嘛,创意啊,这些东西都是无价的啊~
可是我不会欣赏就是了~
 
 
 
如果打算去南怡島,也可以在仁寺洞購到直達票卷,大約23000KRW左右。
包括巴士費用從仁寺洞到南怡島,船票,南怡島入門票,
費用我之前粗略算了一下,和自費自己到南怡島的花費一樣。
少了走錯路,搭錯車,排隊買票的時間,其實蠻值得的
 
如何買票?
在仁寺洞的starbuck對面建築屋的樓上,搭電梯上去就可以了。
賣票的地方看起來像一間辦公室,隨便找個人問問就可以了,必須先給錢哦。

釜山-首爾 冬季8天7夜行程 参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