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釜山首爾2014] 華川山鱒魚庆典 - Part 1

以前電視電影漫畫小說都看到冬天在湖面上鑽個洞然後釣魚。
今年我也嘗試到了!( ̄^ ̄)ゞ
就是“華川山鱒魚庆典”
官网照片
2012年去過了南怡島nami island,今年又適逢冬天,所以和朋友決定了去這個一年一度的華川冰魚祭典,而其他同行的則去nami island享受暴風雪
去華川的交通有2種,我選擇了比較貴的方法,因為想一覺起來就到目的地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早上6點左右就出門了。
因為首爾的上班時間地鐵站的人潮很洶湧澎湃。
我們搭地鐵到東首爾站,出站後到對面的巴士總站買了到華川的車票。
如果不会韩文,就用一用google translate把華川输入,然后翻译成韩文给柜台人员。
车票还蛮贵的,单程就要13000KRW…买票上车后,就一直睡到春川巴士總站。
搭地鐵到春川的人上車後就直開到華川了。
而第二個較便宜的方法就是搭地鐵到春川站,然後下車。
在春川的巴士站搭上我們這一班巴士去華川。
基本上便宜了许多!那时因为不知道有搭地铁的方法,所以选择较简单的直达巴士。
雖然前後交通來回花了最少6小時左右吧(去3小時,回3小時)可是一點都不後悔啊!
我們去的那一天的前一天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場雪=)
所以華川這裡也已經積累了很厚的雪,到華川車站後放眼看去都是白白的一片,好high!
然後就一直往車站右手邊的區域走吧。我們走了很久,真的很久,大概20分鐘?
路边都挂了许多“鱼”,一路上张灯结彩的感觉,知道目的地就在不远了

走了很久,我的雪鞋都有點潮濕了。然後,天空開始下雪
☆*:.。. o(≧▽≦)o .。.:*☆
我们也一直继续走,一面玩路上和柱子上的积雪,因为感觉就真的走了很久!
我們走到一個當地的公園,裏面滿滿的雪,光禿禿的樹上都是雪。
站在樹下搖一下樹幹,就飄起大雪了(≧∇≦)
因为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雪,真的很兴奋!
一直走到川邊,長長的川水都結冰了。
主辦單位把這一條長長的川都分成一個區域一個區域:
外國人釣魚區,綜合釣魚區,徒手抓山鱒魚區,溜冰區,冰山滑輪⋯等等,
然後個個不同的小販就沿著川擺檔口售賣熱食,有些售賣釣魚用品,小凳子等等,
簡直就變成一個主題樂園。

因為當日並不是週末,所以人潮不多。
這個釣冰魚並不是免費入場的,需要購買入門票。
我們走到外國人區域,一人8000KRW購入了釣魚桿,還有一張5000KRW禮券,
但是一人至多只可以釣3條魚,我們三個人就可以釣9條魚吃了!
釣魚桿還蠻可愛的,我也千里迢迢的帶回來了,下次可以帶去大水溝釣魚>_<
進入了外國人釣魚區,冰上已經開好一個一個的洞了,
就把釣餌(假魚餌)放入水裡然後緩緩上下拉動。
釣了快半小時都沒有收獲,而旁邊的其他旅客都不停傳來驚呼聲!
心裡不平衡,就去吃午餐了(有food court,可是不好吃就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