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釜山首爾2014] 终于吃到韩剧里的鱼糕!

從吉隆坡出發抵達釜山是早上八點左右。
出關後拿了行李就直奔機場門口去到對面的地铁站搭去釜山站
然后必须在釜山站搭乘KTX去到首爾
 
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怕很多人都會去首爾,
所以一個月前就在KTX網站上購入了7張單程從釜山開往首爾的KTX車票。
票价大概是57200KRW,换算到来是RM180左右
 
 
网上可以找到许许多多台湾人的购票攻略,所以我这半桶水就不多说了
 
KTX直达首尔快车有點類似台灣的高鐵,预购票数的时候可以先刷卡,可是並不會先過帳。
去到釜山站后就用打印好的booking資料給櫃檯小姐,再給之前用來預訂的信用卡就可以了。
 
到首尔站后,大家都很饿了!就马上在要转去地铁前吃了便利店的鱼糕!还有辣年糕!
当天的气温大概是7度左右,大家穿得厚厚的在便利店内吃着鱼糕
 
基本上我是觉得韩国的服务业态度需要改进,因为所有的ajuma都很火爆!
当然我们都是外国人也不会你的语言/文字,询问一下就被鸟,ajuma就自己碎碎念给不停
 
话说回来这个鱼糕真是好吃!价钱大约是2000KRW,有些便宜有些贵,视地点而定。
总之这个冬天的韩国就吃了超多这个的,因为配上辣椒酱油,热热的在冷风里吃,很爽快!
 
吃完后,我们就在首尔站搭上地铁去到忠武路站,因为要去首尔这5天的住宿点:
忠武路公寓式饭店

在去酒店的一路上,有很多宠物店还有一档卖鱼糕的店,又再买了鱼糕来吃!还奉送热汤!
这个ajuma就好多了!超级亲切的,有种温馨奶奶的感觉。
每一天出门前都必定从她这买一串鱼糕,早餐等等。
就觉得那么冷,老奶奶还要出来做生意,就帮衬帮衬吧~ (重点也是很好吃)
 

到了酒店休息过后就出发去梨洞了!因为要去吃烤肉!就是在KL开分店的新村八色五花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