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釜山首爾2014] 我的第一件冬装

今年去韩国是我第二次去韩国(第一次在2012年,春天)
也是第二次在冬天出国旅行(第一次是去中国上海)

之前去中国上海是穿向别人借的冬装,这次长大了,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冬装
那时2013年11月左右听到933电台不停打wintertime Warehouse Sales的广告
就选了周末去买了!

Wintertime Warehouse Sales在新加坡的Expo举办
在里面简直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好像不用钱的那样拚命扫货
我还看到新加坡艺人权怡凤~ =]

以下就是在Warehouse sales买了地东西,虽然是warehouse sales,可是也是不便宜啊~


价格我基本上是忘光光了
第一件是winter coat,男装最小号。90% Down 10% Feather。
价格就是旁边那格$159新币,不过记得有折扣50还是70%了

然后是雪靴,这个超级好穿!而且也不错看,价格约$40-60左右
里面软软的又保暖~走路很舒服!在韩国就是走走走,一定要有一双很舒服的鞋子
不然我敢保证走了2天一定会脚底脱皮起水泡。
而且我就只带这一双靴子罢了,因为要顾虑到行李的重量考量。虽然在飞机上很闷,就穿上袜子脱了它,可是里面软软的真的很舒服!

接下来是帽子,这个就…看起来好看,可是用起来不好看。
而且比较适合男生,因为戴了头上就一直好像有一粒东西那样,不好看
价格大约$15

然后是半截式手套,是3M的牌子哦~
因为会一直拿相机,按电话,用T money等,所以买了这个半截式手套,很方便!
想要用到手指是就扒开上面的“盖盖”然后用完手指后,就把盖盖套回去就又保暖了~
价格大约也是$10++

再来是暖暖包~这个都不暖的!等超久,建议去daiso买更快发热,而且又便宜

右边第二格是uniqlo的,买了2件高领的,一件$16新币,换算是马币RM40
(可悲的马币)
uniqlo说是穿了会发热的,可是就也蛮保暖的

左边最后一个是羊毛袜子(左)和daiso(右)买的袜子
我个人觉得,daiso买的就够了,便宜又好穿。在warehouse sales买的羊毛袜子
一直脱毛!我的靴子里都是黑黑的毛!价格没错应该是$10

然后最后最后是围巾,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
是好友织的生日礼物,很长,又保暖,又好看,大爱~

釜山-首爾 冬季8天7夜行程 参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