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shabu shabu!!

shabu shabu!! 一间叫强强滚的店,哇赛,正点!
真得很好吃,薄薄的猪肉,配起酱来吃,赞~人潮又超多。
予取予求的食物,和饮料,真的是好地方。
看看粉色的猪肉~
冠军就是大胃王,猪仔皓!我们8个人吃了30多盘的猪肉,我吃了4盘,没想到我们的冠军吃了8盘。哈哈,


看看他的大肚子~真的是吓死人,你怀孕几个月了?
过后去了猫额头桥,原来首相府就在cyberjaya,还是第一次知道+看到。
那边很漂亮,还很好谈天。
谢谢你们,雪,皓为,陪我过了心情复杂的2天。还有,也见识到了A313a的雪的家人,都是好人嘛…看得出你们感情很好。在雪家的2天,很开心,不要以为我很闷,我只是在思考,2号总是需要多多的思考的,哈哈,是不是?24号…谢谢你的月饼,虽然我没吃,我也不是不喜欢中秋节,只是没什么心情。我跟你还没有很熟啊。{被逼改掉的}
还有罗妹妹,哈,我以为我在我的朋友群中已经是很笑点人物了,没想到你比我还笑点。尤其是在要回家的时候,你竟然指着皓为说:“你很好笑”,这是我听到最好笑的,明明就是你最好笑。
还有jack是吧?还有好像是'gong gong',你们真的感情很好,羡慕啊…

谢谢啦…
该忘记的还是要忘记。

5 条评论:

  1. 我还是那一句话~~~要来的时候~~~通知我一声~~~我就会在门口欢迎你了~~~呵呵呵呵~~~我们家的朋友都会欢迎你来的~~~毕竟,你的2号乘12~~~住我隔壁~~~还有我们可能会发生的第二次马六甲之旅阿~~~期待哦~~~

    还有~~~我发现~~~~隔壁小姐的nikonD40竟然输给我的~~~k8ooi。。不要告诉他啊~~~
    呵呵呵呵~~~

    下次再到桥中间去喝酒~~~吃花生~~~加薯片~~

    回复删除
  2. 下次我也要去叻 T.T

    回复删除
  3. 一起来吧~~~
    欢迎~~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传来的照片~~~~

    谢谢你们没忘记我 T.T

    回复删除
  5. 该忘记的还是要忘记
    该开心时,千万别难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