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baby baby~ my honey baby~

我喜欢bb已经到了迷恋的地步。尤其是在家里有一个那么精灵,可爱的小外甥。
以后,希望我的孩子也会那么可爱,可是不要顽皮。
宇恒再过半个月就要一岁了,时间过得很快,又一年了。
那时记得在做food chemistry 的assignment,家里打了电话来,说姐姐生了,
3.90KG,而且脸圆圆的。
现在,恒会站着了,每次自己站起来时,都会看着我们,很骄傲的笑着。我们就会给他掌声。
然后,他也很喜欢到我房间玩我的玩具,然后,小便在我们身上。很多次来到我家时,我都在睡觉,爸爸就回报他到我房间,吵我起床,然后他就会用力的打我的屁股。
他会弄很丑的猪八戒,把嘴巴鼻子皱在一起,叫他架摩多,他就会用嘴巴嘟嘟嘟的喷口水。
叫他数挂在树上的百香果,他就会用双手的食指和拇指磨擦,问他小鸟在那里,他就会看天空,问他阿公养的小鸟,他就会看着屋外的鸟笼。
他最喜欢被我爸爸饱,因为爸爸会带他走来走去。我们说,阿姨抱,他会假意伸手给你,然后当你接近他时,他就会收起手臂转身不让你饱。叫他头撞头,他就会来撞你的头,叫他kiss kiss,他就会来kiss你的脸颊或嘴唇。叫他拜拜,他就会双手合十,对着地祖爷拜拜,叫他bye bye,他也会,伤脑筋他也会,goodbye kiss他也会。
啊,真是很聪明啊~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个bb,很可爱,看他的圆脸,和莲藕手臂,太可爱~


以下,就是我要送个宇恒的第一份礼物,也是第一份生日礼物。快要一个月没看到他了,都不知道他会叫阿姨了吗,也不知道他会走路了吗。再过几天就要放假了,我很快就要看到他了。很久没有帮他拍照,很久没有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我很想念啊~
我亲爱的honey bb~new born (1st day)
1st month
2nd month
3rd month
4th month
5th month
6th month
7th month
8th month
9th month
10th month

还有11月的,就是现在。还有他生日当天的照片。到时就可以送给他了。放在那个像框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