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这是一首歌。

好啦,没事啦,等皓为忙完他的final,我们再一起玩。
我的final全pass.

真佩服自己的厉害,看看我辉煌的成绩:

Information Technology 84 A
physiological science 69 B
Analytical chemistry 71 B
Food Technology 74 B

虽然没有不及格,其实,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
只是没有心。
送旖妮的那科都有69,哈哈。
我其实是不满意这样的成绩,可能你们觉得够了,可是对我来说,
它是烂的。可是这一切都是自找的,我也只能接受和承受。
因为,我可是班上的第2名leh!我的总平均从来没有6字头的,
竟然献给了大学。
哈哈,我从来没有得过第一名,真是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