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Sakae Sushi @ Pavilion

I love sushi!!
今天去買了hari raya回去北干的車票,竟然漲價了30八仙~要命!
本來只是去買票罷了,结果为了诱惑某人而决定去吃好吃的。
结果某人也被诱惑了,还一起诱惑了一堆人出来。
谁叫我们有sakae VIP card呢?(discount 5%)
卡可是要集满500才能换的哦。那时遇见一位好心的cashier,送了一叠receipt给我们。

三味寿司倒是吃了很多次,sakae还是第一次。不是假日,店里没什么人。我们是最吵的一座,
还作了一个怪怪的位子。

看看我们吃了什么……
(Red-RM5.90)
(pink-RM3.90)
(Green-RM1.90)
soft shell crab crepe maki (R)好吃…

Sakae Blossom (R)没什么特别

Sunshine Maki (RM12.90)有芒果在上面,可是对我来说为倒不是很强烈。kinsashi的“卧虎藏龙”比起来就逊色很多,当然,价钱方面也查很多。

Chicken Curry Don (RM13.90)好吃,好浓的咖哩~

Takoyaki (R) 听说不错

Salmon Belly (RM8.90) 也听说不错

Spicy Salmon Temaki (G) 果然,辣~没有美奶滋,不喜欢。

Soft Shell Crab Maki (P)

Ocha RM2.00(贵!)茶包!贵贵贵~

随每一set,即红碟,粉红碟,绿碟就会有送一个marigold jelly,有桃子、绿葡萄、芦荟、橙的口味,不过,还是桃子口味最好吃。
我们吃得还不止这些,还有一些我还没来得及照相,就被人吃了。本想尝试海胆的寿司,可是偏偏没货。就点了mentai salmon(R),很好吃。还有一些就是一上菜,来不及拍照就被干完了。
我们7个人,吃了实数RM180++,可是账单只有RM150++。
当我们分帐时,两位会计小姐算了超久还没算出来,还得靠我出马。
原来……sunshine maki (RM12.90) & chicken curry don (RM13.90)都没有进到帐单。
虽然我们没有故意贪小便宜,可是人都走到sungai wang了,荣寿司又那么有钱,就请客吧。
(幽幽之声:知道秘诀了,以后要这样点才弄乱他!哈)

东西虽然是好吃,可是却觉得少了一些强烈的口感。茶也那么贵…这里的选者会比较多,可是像sashimi,unagi这些,我还是喜欢寿司三味。


2 条评论:

  1. 你真是。。个富婆!!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福婆,我只是喜欢吃,也舍得吃。
    妈妈说,钱花在吃不用紧,不要花在不该花的地方就可以了。
    我的梦想更伟大,到处旅行到处吃好吃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