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新年的气息

我宿舍的房间地板从木材换成了地砖,回来的时候简直是惊天动地。
我的小老鼠竟然从黑色变成了白色,一切都布满了一层灰。花了我几小时清洗,
地板的头发再也不可以假装看不见。只要一天,地上就可以看到我的头发的痕迹。
烦死人,每天都要扫地。

(幽幽之声:倒不如说你懒……)

换了地板后,最近在房间一直给我一种新年的气息。可能是装修的味道,
因为每次新年的时候,家里都会修修一下,然后油漆。
所以,现在也有这种感觉。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所以现在呆在房间都有兴奋的心情,感觉新年再过几星期就到了。
所以让人不想读书,不想做功课只想看戏。

(幽幽之声:这只是你想看戏的理由吧?……)

总之,就是有新年的气氛。我很喜欢。
不相信你就来我房间嗅嗅看,可是要快,我怕味道会散去。
我会尝试装在瓶子里,请你们来时嗅嗅。

msky又去旅行了,真是行啊,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和钱去旅行?
难道是蜜月旅行?哈哈…
真羡慕那对游历各地的侠侣。

2个假期回来,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们可能再也不会半夜上云顶这种事情了。
xtra ordinary也再也不会出现了。
世间一切都在变,你不可能要它停滞不前,
超级变变变,人的心也在变。
我也在变。
如果,
一切都没变…

哎,
那就是所谓的“回不去的从前”

5 条评论:

  1. 有太多事情要烦,
    也有太多事情需要时间来伤心,
    不管怎样都好,
    我不会忘记那几天睡在我旁边的是现在的你^^

    回复删除
  2. “xtra ordinary也再也不会出现了。”

    不瞒你说,这句话让我看了有想死的欲望。

    我到底在执着什么。。。

    回复删除
  3. 我不知道你的“执著”是指哪一方面,
    不过我们没有逼你做选择,
    (嗯,又好像有…不管啦~)
    只是有时候,会心疼你。

    不过,如果你快乐就好。
    不会忘记我们就好。
    不要变成我们不认识的大鸟。

    回复删除
  4. 我的胃痛好了..打了一支针..很贵但很值得..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疯疯癫癫的...
    只剩下一个星期咯..
    我要冲出江湖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