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Rain

我喜欢雨景,应该只有我妈妈知道。
以前学校放假时,我都不出门,呆在家里。
每次下雨天,我都很兴奋,会拿着椅子,坐在正门口,看着下雨天。
妈妈说我很奇怪,为什么喜欢看下雨?
我只是静静地笑一笑。
下雨天时,家里都黑黑的,只有门口有亮度,
我会坐在铁门前,穿过铁门,望着屋外的雨景。
那时,妈妈就会说我奇怪,然后走开,给我自己一个人看。

为什么喜欢?我也不知道,就好像我喜欢自己的星座一样,天蝎。
下雨时,闷闷的,静静的,神秘的,和天蝎一样。
有一种忧郁的感觉。
很久没有坐在门口看着屋外的雨天,很想念那种感觉。

2 条评论:

  1. 我們也喜歡雨天 ~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雨天。
    可是是当我呆在家的时候。若在外面就会变成落汤鸡,不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