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Again & again

我title很体贴,没有方sushi zanmai again & again,不然有人要不爽了。

我身边的人都被我带坏了~~去吃那些比较贵的东西。
其实还好啦,只是我真的很喜欢吃,
你们知道我的梦想多么伟大吗?(除了能看到金城武本人)
我另一个梦想就是能吃尽世界的美食~都讲吃尽了,所以也包括到世界各地旅游咯。
其实后者都很难达成,反而是看到武大人比较容易~(唬唬~~)

今天和皓为去mid valley走街,哇哈哈,是好笑开心的咯。
不单一直互塞,还有共同目标!
吃好料还有 iPod Nano Chromatic!!
9 colours, 8G RM 599; 16G RM799
还有他还带我走了平时那些超贵都不敢进的店,
像Armani Exchange...
还有人敢敢一直试穿衣服,逼我讲他很好看。==
还有我想买的衣服、裤子。我很少逛街想买衣服的,这次却在PDI看中目标,
生日要到了,如果姐姐有问我要什么的话,我就敢敢跟她要一套,哈哈~反正21岁嘛~

由某位牛姓的人,说很讨厌我每次放很好吃又贵的照片在部落。
其实……
我已经很收敛了咯~哈哈!
一天三餐,一星期7天,就算我一天只吃一餐,算他吃好料一星期两次,
我一星期大概才post一篇吃的,其他那些我一星期吃一次的火锅,我都没放出来咯,
不过,快了~等我拿到照片。哈哈!

很浓的葱味==(因为它叫 minced tuna spring onion maki)超级不喜欢!被逼的。这个很好吃~上面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是美奈兹还是什么明太子的东西。
呵呵~salmon zanmai~有salmon, salmon belly, smoked salmon, half baked salmon, salmon maki~
tamago~就是喜欢蛋~原来皓为也喜欢!知音啊~
豆豆~我爱吃!我姐教的,皓为也喜欢,以前都没人陪我吃!>< 知音啊~
soft shell crab maki,每次去都会吃的,不过下次我绝对不会吃了!越来越小,你以为我眼睛瞎吗?还有点咸~ 坚决不吃!
还有这个tamago~照片看起来小小的,来的时候多多大大的,看了就爽~
甜甜,冷冷~好吃~知音啊~

3 条评论:

  1. 請問。。

    “牛姓的人”指的是誰呢? =“=

    回复删除
  2. o?就是那个人称大帅哥的牛姓某人。

    回复删除
  3. 不喜欢三文鱼子么? ^_^
    下次试试 Ikura Chawanmushi!
    很好吃的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