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我的告白

我可以投票,可以进赌场…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蛮多礼物的。
以前生日都没有礼物的哦,果然21岁就是不一样。

虽然我的生日过得很平凡,都是却平凡得很特别。
我没有红鸡蛋,也没有面线什么的,也没有蛋糕。
不过,却过得很不错。
12点,我很意外的收到比往年少的sms,真的很少哦。
大家都忘了我了,算了…让我寂寞吧。
而且,还是大牛第一个打电话来,还是半小时过后。 ==
然后是皓为 ==
生日那天收到的简讯也真的是很少,
但是,每年都会收到的意义重大的简讯还是有收到,
他答应我,每年都会祝福我,这是我们之间的承诺,也是一年难得的两次联系。
生日当天,
我在漫画店看了一天的漫画。哈哈~
然后晚上和家人BBQ,然后收到了姨妈,爸爸,姐夫,“未来姐夫”的红包。
我2个姐姐很可爱,大姐送了我一个金锁匙,和一张卡片,
上面写着:Ahpei, happy birthday, watch and wallet to be advised 2ml!
二姐送了我一个空的红包,和三本册子。
红包上面写着:“佩芬大“小”姐, 今天是你”成年“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选一个你喜欢的手表,星期天去买,类似的话,重点是写到“大美女贺”。我姐姐就是会称自己是大美女的人。=)
我还有一个哥哥,我以为他会给我红包,没想到,哥哥说要送我PSP..哦~我怎么那么幸运啊?


姐姐们还说,可以买电脑给我,可是就没有其他东西。很多人知道我电脑状况的都会叫我选电脑, 经过一番寒侧骨,我放弃了电脑。电脑很贵,当成生日礼物太贵重了。接下来等我的PSP,哥哥应该不会忘记吧?

21年里,没有很多难忘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谢谢个位的祝福。
(排名绝对分先后)
谢谢爸爸妈妈,把我养成这么大,你们从来不关心我的学业,这是好还是坏?我做什么事情,你们都好像很放心,也从不担心孩子有没有撒谎骗你们。你们最担心的,就是兄弟姐妹之间相处得怎样,还有家人之间的关系。我们都是血脉相连的,虽然偶尔吵架,但是最近你们都应该发现到,我们兄弟姐妹间的感情是越来越好的了,也因为你们的信任,造就现在的我。

谢谢大姐,哥哥,二姐。我们彼此间的相处模式很奇怪,缺少沟通。但是就如我所说,我们都血脉相连,紧紧联系着彼此。哥哥的漫画店,让我们之间多了沟通,相处融洽,全力支持。虽然我们都不善于表达,但是我们知道,我们都是很重视彼此。我也知道你们其实很疼我,我一直都知道。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

谢谢芳,燕,芯。
我想念着以前在宿舍的时光,我们吃饱散步,一起起床,冲凉,刷牙,打蟑螂。我们做过很多都在一起的事情,我相信你们也都会记得。对于每一年我们的生日,都只是献上最满心的祝福,这样就足够了,你们也是这样觉得吗?谢谢你们为了我,一鼻孔出气,哈,我很开心哦,因为有你们这些朋友。尽在不言中,知道吗?

谢谢CYY,jialing,pitchin
你们是我中学时期的好姐妹,我当然不会忘记你们。我们很少联络,但是在你我的心中,都留给每对方一个位置。虽然我们都还有自己的好姐妹,好朋友,但是,好姐妹,好朋友总是不嫌多的,只要用心教的,就绝对重要。

谢谢雪,为,牛
在我失意的时候,是你们陪我度过。在你们失意的时候,我也有份参与。虽然我不是很会给意见,但是我会用心聆听(虽然有时会分心)。如果在KL少了你们的陪伴,尤其是皓为的陪吃,我想,我会很无聊,少了很多精彩。那一晚的真心话大冒险,真的很真心,也很冒险。哈哈。以后都不要玩这种游戏好吗?
雪,我们初一认识到现在,虽然以前不是很熟,但是你的疯癫真的很有趣。有时你的认真也真的很认真。谢谢你带我到那么美,也很宁静的地方解放自己,那几天在你家过夜的日子,我不会忘记。祝你好运,未来的大archxxx...(很抱歉,我不会spelling,哈哈哈哈哈(要用你的标准笑声))
皓为,最近才和你混熟,你的人真的很好。所以,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谢谢你平时那么关照我,不是我陪你,就是你陪我。也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精彩,我也带给你不少美食,哈哈哈~有些东西都要顺其自然,不要太执著。未来在你手上,祝你好运,未来的music composer。
牛啊牛,哞…… ==
除了皓为,你就是最好谈的男性朋友。跟你的渊源起于那时的校庆义卖,还有有人三更半夜打来问化学怎样读。很高兴有你这么演涛(福建话)的朋友,要加油,希望你一切都好。还有,记得把门牙收好。(如果你再讲我的下巴,那么你就太没创意了)

谢谢陋室,让我有个地方和理五仔联系,不然我也会变成断线的风筝。(曹格,无辜,哈哈哈哈~~)

谢谢阿狼,阿乌,阿香,阿鱼,大哥大嫂,还有suteng和hooinee。
谢谢你们昨天帮我庆生,阿狼,阿乌,阿香,阿鱼,谢谢你们的礼物,真是激动万分啊!简直是太high了~!我很喜欢。之前只在论坛上和它有一面之缘,没想到,现在它是属于我的。还有你们的小蛋糕,这是几年来,第一个蛋糕,哈哈!还真是小,不过却很好吃。很抱歉用很快的速度把蜡烛吹了,我的愿望也不能说,因为我的3个愿望,都是同一个愿望。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金城武,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赞同我的这种喜欢。有人觉得很无聊,有人觉得不切实际。但是,你管我?你觉得无聊也好,什么都好,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同。而且我也不是很疯狂,只是希望自己的偶像一切都好的那种心情,我相信,只有武迷能体会。有一个这样低调,绯闻不多,暴光率低的偶像,我只能默默的欣赏他。我羡慕北京猫,有个那么支持她的老公。而不是说些诋毁他的话。为什么别人要说诋毁他的话?难道我支持他有错吗?因为他们妒嫉,我是了解的。所以,不需要再说任何东西,那样的话,只代表妒嫉。所以,也要谢谢武,因为是你的迷,所以,很多人看到你却想到我,真是不好意思。

扯远了,
谢谢诗蓓,我也记得,那几晚,睡在你隔壁的是我,不是我要抢走你的抱枕的,只是我手上没有我的抱抱,所以才会不小心抓着你的抱枕不放。

谢谢美玲和骚包的祝福,下次,一定要去成jogoya!
谢谢旖妮,你都记得我的生日。天蝎座,到底哪里吸引你了?

谢谢V.P,今天不想叫你no. 24. 果然提醒你我的生日是没错!谢谢你的msg, all the best to you too.
圣诞节,新年,情人节,清明节,盂兰节,明年的生日都要骑的msg我,不然我很可怜。

还有树汉,佩丝,jackson lengzai 和还有和我我同一天生日的菀庭,你们每年都记得我的生日。谢谢 =)
菀庭在澳洲要加油。下次我去找你,你包我吃住!因为你那么可爱!

还有北京猫,阿管,sara。每一年的祝福,我也收到了。

我的21岁生日,我感到满足,
它平凡得很特别,
身边还有那么多好朋友和家人,已经足够了。

6 条评论:

  1. 我哦~~~真的有用我的标准笑咧~~~
    呵呵呵~~~

    那个大x~~~你没有写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chitect 啦~~~
    可是我的愿望是做少奶奶~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也正期待dXgX,才被骗进来。。

    还好是很感人的一篇告白录。。不然你就够力

    回复删除
  3. 再被你们这样讲下去,我迟早身败名裂………………

    回复删除
  4. haha! 开心就好,一生就那一次二十一岁生日。
    我不会忘记send msg给你的啦,不需要mention那么多节日,哈哈!

    回复删除
  5. 没有那么容易身败名裂拉~
    要也是我先~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吧我說到那麼好。。。
    快點回來吃jogoya咯。。
    但是你自己付錢。。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