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今天星期天

为了满足24号的期望,我就来写一篇post吧…
看,我对你多么好~

今天的心情很灰,因为一早起来,我就知道今天是回KL的日子。
显…
我不想开会,上lab,每天呆在实验室。
还要面对似有似无的蔡小姐的懵懂不知,和无心向thesis.
ps:绝对不是诗蓓,是我学校的group member,很抱歉,她也姓蔡~
然后,就是要去skudai上车,可是爸不想载我去,因为“有事”要忙,我很生气。
我没说再见就挂了他2通电话,可是每次过后却又觉得很后悔。
后来,他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我没接到,因为我在可怜的煮快熟面吃,
然后,我看到电话震动,3通未接来电,他知道我生气了,电话中我感觉得到,
我也知道自己不好好说话很不应该,所以,我放软语气。
我还是少点回家算了…不需要麻烦那么多人。

今天,我打算买我的亲爱的来吃,就是好到吮手指的那个,可是,
因为一时的懒惰,所以,我只有maggi curry mee +一粒蛋。
然后,在巴士上看了《猫空爱情故事》,藤井树还真是很厉害哈拉有的没的,
我竟然3小时就看完了。可是看了心情更不好,因为不是我要的结局。
文艺小说为什么都是这样?《孔雀森林》也是这样。
所以我还是不要做文艺青年好了,我去看言情小说,做个“言情青年”。
哈哈,无聊…(因为我姓吴嘛…)越来越厉害自言自语了。

然后家里很多漫画看,我看了《杀戮都市》,除了暴力和一点情色之外,
它的故事还真有趣。还有最近喜欢上青木直美的漫画,
《妹妹恋人》和《我的初恋情人》都很不错,有连贯性的哦…
可是后者还没有第11本,男主角最好不要死…
然后那天不小心发现《流星花园》的番外篇,可不是单行本那本哦,
是在《猫街》的最后一本,是道明寺司去了外国后的事情,
然后杉菜去找他。还蛮意外的发现这个番外篇,不过这样的意外很喜欢,
似乎可以填补那份不足。其实《猫街》的作者也就是神尾叶子,和《流星花园》一样的作者,
很好看,我喜欢《猫街》里的那份淡淡的感觉,
有点倔强,有点骄傲,也有点与世无争。

24号应该读不下去了,因为你都不看漫画。
不过,要看《NANA》,你应该会喜欢的,不过应该说,看过的,都会喜欢。
莲,死了…希望他其实还活着。

我的成绩出了,改天再告诉你们分数。
不过还是要讲一句,我真佩服我自己啊~
怪不得我是no.2,哈哈,不好意思,一时太自夸了。

还有半小时,就是12月了。
阿狼说要交换礼物,==可以不要吗?
还有就是星期一了,
monday blue啊...

4 条评论:

  1. 吓到,
    以为是我 =p

    回复删除
  2. 我看完了耶!我也很佩服我自己!佩服我自己的耐力!怪不得我是no.24(因为读书不专心,读其他的东西却比较用心),哈哈。
    我想问你,那个《妹妹恋人》是讲什么的?我有看过一部同名的日本电影,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故事...
    我不是不看漫画,是比较起来的话没有那么喜欢漫画,看了很乱。哈哈!
    不过我以前是有看漫画的!

    回复删除
  3. 妹妹恋人是有点乱伦的故事,哈哈,可是却是同母异父。
    赖喜欢上自己的妹妹,郁。等他长大后,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并不能和妹妹结婚。可是他们从小住在一个房间,长大后,赖知道自己的心情后,开始对妹妹很冷淡,可是却经不住还是爱上妹妹,然后妹妹也爱上哥哥,然后就发生了关系。
    其实,在母亲结婚前一天,和赖的父亲发生关系,过后再嫁给现在的老公,郁的父亲,结果,前后的性关系,生下了性格,样貌差很远的龙凤胎。
    然后就一连串的故事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除了流行花园,其他的我都不懂是什么。
    这篇post很轻松很幽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