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即将到来

生日要到了,心情复杂。
我很紧张,可是却不懂在紧张什么。
很兴奋,因为终于21了,可以进赌场了!哈哈,只是去参观ok?
21岁,很多人的21岁都是过得很特别,办派对什么的。
我姐姐、哥哥都是如此。
虽然如此,我也还是要用最普通的方法度过。
就是回家,平凡的度过。
也许,从小到大,我的生日都是在学校假期,所以,虽然期待,
但是都是平凡的度过,所以今年也不列外。
我记得,我最不平凡的生日,是我10岁那年,
家里人,我的干爹干妈,帮我办了生日派对。
不过,对于那年级的我,虽然觉得很骄傲,但是却很不自在。

我不习惯成为焦点,也不想成为焦点。所有目光落在身上的感觉很让人不舒服。
以前的生日,就算有生日蛋糕,我都会要求不要唱生日歌,因为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
我要跟着唱?还是跟着拍手?还是静静站着?然后?唱完了该怎样?
我数一数,在我有映像以来,到目前为止,生日蛋糕的数目没有超过8个,还不知道有没有多算。
虽然如此,还真的没关系,因为除了巧克力,我都不喜欢吃蛋糕。

那天和CYY还有碧晶去time square。
我终于发现,真的很多人很期待我穿裙子的那一天。哈哈,
还死命对我说,叫我补办派对,然后穿裙子,不穿裙子就不来,
拜托CYY,更好好不好?我会穿裙子的,哈哈,直到一个足够影响我的人出现,
或者,到了我真的想变的你们所谓的"girl"一点的时候。
可是应该不是现在,但是我会尝试。
不为任何人,只为我自己。
虽然很想和朋友一起过,可是我想我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可以让别人来帮我庆祝生日。
而且,就像我讲的,我不习惯成为焦点。

11个小时过后的我,(应该在看漫画或上网)
生日快乐。

13/11/08 下午 01:00

1 条评论:

  1. …虽然如此,我也还是要用最普通的方法度过。
    give me 5!我也是用最普通的方式渡过!坐在电脑前面,开着msn面对一堆可爱的顾客,完全都不知道我生日。当天扮演的角色是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可是内心还是很清楚知道自己是21寿星公呢!

    最让我感惊讶和兴奋的是,当天的我,收到了Jovania今年的第一批货。自己从店里拿了货,一个人走回家,回到电脑前面

    庆幸自己还有个生日蛋糕,虽没人帮我庆祝、没有生日歌,可是收到的祝福还不少咯。21生日很满足了~~ ^^

    以前的生日,就算有生日蛋糕,我都会要求不要唱生日歌,因为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
    我要跟着唱?还是跟着拍手?还是静静站着?然后?唱完了该怎样?

    有同感,哈哈!!

    我终于发现,真的很多人很期待我穿裙子的那一天。哈哈
    拜托,不要自以为是,不要丢我们男人的脸!要man一点ok,阿佩?!

    虽然很想和朋友一起过,可是我想我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可以让别人来帮我庆祝生日。
    而且,就像我讲的,我不习惯成为焦点。

    你绝对有那个影响力。只要一开口就有。你不习惯成为焦点,这点我相信啦。。

    总而言之,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