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in a mess

一团糟,今天真的是一团糟。
失败的感觉来了,今天真的觉得很失败。
每一天,9点之前出门,回到家,都是6点多,身心俱疲。
连午餐的时间都没有。

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
我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想,去考虑,去计算,去进行。
不只学校的东西,虽然他现在占了我脑容量的7/10,
还有家里的事情,生活上的事情,人与人之间的问题。
一切都只能用未能预见的方式去思量,
当真正的开始时,更多细微还为考量的地方更是不计其数。
我真的觉得害怕,安逸的生活突然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现在这样的情况会维持多久,
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我没有多余的心力去勾心斗角,现在除了我的FYP,
我什么都不想去想。

i'm just too tired to say anything

1 条评论:

  1. are you ok girl?
    dun be stressed up ok?
    jia you!
    dun know what to say le
    as i actually dun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actually, dun blame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