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贝戈戈

我最近看了gossip girl & prison break,都是从头开始。
因为每个看过的人都说好看好看的,我这个港剧提供人又怎么能不看呢?

好啦好啦~重点重点,最近被蔡小姐弄得我很不高兴,心中的怒火是越烧越旺。
(再次ps,不是再说bei哦。)
然后今天,应该说昨天,要去学校的时候,那个uncle竟然让我等了超过半小时,
我心中的怒火已经烧得啪啪声了,听见了吗?下车的时候,我连谢谢都不说就走了。

贝戈戈1号和2号常常在这里出没,想要把部落格开放给某些朋友罢了,可是毕竟还是有用它在赚一点钱,也不想为了贝戈戈们而委屈了这个好不容易得到的部落格地址。
如果,这个部落格,能封锁一些地区的宾客,那么就太好!=)
我说过了,我知道谁从哪里来的,我真得很不喜欢看到某一个国家的国旗一直出现,
真是令人厌恶。

我不在乎连朋友都称不上的人怎么看我,我只要我的朋友知道我是怎样的就好,
我管你在后面怎样用刀插我,反正,你也杀不死我。=)
我就是不喜欢,怎样?我就是想要给贝戈戈的代号,虽然有点狠,不过你们会了解的吧?
不过,对于这样的贝戈戈人物,我也算是仁慈了。
我是天蝎座的,我可是很记仇的。

应该知道我在说谁的啦,切记切记,自己对号入座啦!
然后,最好不要再出现在这里,那么真是太感谢了。

贝戈戈是什么?那么你知识真是太少了,就是贱呗,
可以加个“人”字在后面哦!

我的爱人的部落格最近被人转贴,还是大量的转贴,是变态吗?
还是又是某个不知名的贝戈戈所为?这世上,贝戈戈还真多啊~

7 条评论:

  1. 看多了还真的会误以为是我,
    我也太衰了吧,
    竟然跟她同姓==

    回复删除
  2. 阿佩阿佩不要生氣。。。
    拜六得空我們就去大吃特吃。。。
    點心點到你開心。。。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学到生字了
    贝戈戈...

    哈哈...谢了 阿佩~~~

    回复删除
  4. bei,很抱歉,她和你同姓。以后告诉你她的事情。

    mr chong,就是变成星期六了?不是星期天要happy hour?费用你出吗?哈哈

    vinz,welcome.
    =)
    最近可好?很常上网哦。

    回复删除
  5. 你们又有新的好去处了??
    我也要去啦~~~~~~

    阿佩~~~~
    不要不开心哦~~~~~
    muakmuak~~~~

    回复删除
  6. jac,你来我们就一起去咯,哈哈~~
    快点用小红,以时速150km/h飞回来~

    回复删除
  7. 新闻报道说~~~头号杀手的第三名是交通意外~
    我已经很小心开车了~~~不追求速度了~~~~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