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为了满足而满足你

我最近都在满足别人,但是谁来满足我?
为了不辜负雪小姐的期望,我就来为你更新一下。

上一回说道,诸葛亮利用了东风…错了错了,
哦,对了,《赤壁》2 在一月上映哦~!

上一回说道,我的成绩出炉了,我觉得自己可以拿1A1B,结果还真是这样。
Food Engineering 81 A,
Nutrition & Metabolism 74 B.
呵呵~有A就好啦,我很久没有看到它了。

今天终于一还我的心愿,我吃了KFC。他们都很不愿意的陪我去吃,
果然吵吵闹闹还是有用的。 =)
我足足喊了10分钟,每个人都突然变耳聋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只是为了雪小姐而更新,她竟然不爽我为了VP更新部落格。
最近在看痞子蔡的《亦恕与珂雪》 (艺术与科学),哈哈,我也不懂好不好看,因为看得太慢了。
看了很久,还只是停留在前面几个章节。
我的床边有《7-eleven之恋》,《哈利波特与火杯的考验》,《亦恕与珂雪》,还有《火星人X金城武》。
(我就是喜欢金城武,怎样?睡觉都要他陪我睡~*害羞*)
我简直就是文艺青年嘛!

今天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但是最后以完美结局收场。
幸好我们都有把不满的事情坦白说出来,这样保护了一段友情,也结束了彼此的不满。
但是由于故事太长,所以我省略内容,直接说感受。
有些时候,我希望我讲的东西,讲一半的时候,听者已经明白我在讲什么而且知道我将要讲什么,
这样除了会省力之外,也希望别人明白我的意思。
我不喜欢把东西重复一遍又一遍,当我重复一遍又一遍的时候,我就会生气。
(我试过很多次这种情况…)
很多时候,只有一些人明白我。当然,我不期望任何人像她那样。所以我很高兴有她这个朋友。虽然有时候,她也是会傻傻的。

对于某些事情,我想要快,有些我是慢郎中。
比如说,在一项考试,我看过考试范围后,我会开始评估,我读不读得完,
如果答案是我可以在考前一天读完,那么之前我都会做一些我想做的事,认为比较重要的事。

今天对朋友说了一句很感性的一句话,连我都佩服自己。(哈哈,又开始佩服自己了)
“有时我的脚步可能太快了,你要提醒我,你的脚步太快的话,我也会提醒你,但是你太慢的话,我不会自己走开,我会停下来等你一起走。”

刚才11点半pm的时候,和朋友泡了我喜欢的人参乌龙茶来喝,
好像不是明智之举,我看会一直跑厕所。
今晚应该会是个难眠之夜。

唉,突然感触,几时才可以找到真的懂我的人?

2 条评论:

  1. 对咯,有时候当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说出来时,最好还是对方能醒目明白自己要表达什么。不愉快的事,越说越明,场面就会尴尬、就会冷场,甚至不欢而散。

    可是若平时很少吐出自己的不满的人,一吐出来就会让人“刮目相看”,惊讶的觉得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子。话,说一次就够了。说太多次就只会让人烦。如果要一直重复重复(注:当天听不明白一直重复解释还好,最糟的是解释了一回他明白,明天同样事情又发生又重解释,后天又一样。。。),那样真的很累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找和自己同类的人相处,省时省力。有时人就是那么的执着。或许就是感情的利害。因为对某个人、某个朋友,有了一定的感情,即使不能相处,尽可能也把这段友谊这段感情延续下去。

    来这里抒发一下感情~~ =)

    回复删除
  2. 雪来也~~~
    你还真的因为要满足我而写哦?
    伤脑筋~
    其实我也是很讨厌因为一件事情而一支碎碎念的~
    但我喜欢被家人念~呵呵~~
    可以坦诚相见是好事~要珍惜哦~~~~

    我回到家里来~~没有灵感了~~
    已经没有每天更新的欲望了~~~

    我好想念你们大家哦~~~

    take 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