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Happy Holiday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终于,世界和平了。
还好,Dr Ivan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听过我们的理由,前因后果后,
蔡小姐终于被踢走了。
虽然还是一样的project,
但是从此以后,我们不必再关心她了。
她做她的,我和大哥俩人一组。
谢谢大哥,Dr Ivan, Suteng
果然,放假前的一天会有好事发生。

7 条评论:

  1. 你的七龙珠怎样了?
    (呃 先确定一下
    你是在做七龙珠吗)

    -- solo五人fyp的人

    回复删除
  2. 不是七龙珠好吗…==
    是龙珠果/火龙果
    Red dragon fruit../ pitaya

    已经发酵了~很多泡泡,还有酒的气味

    回复删除
  3. 所以过后可以吃的啊?

    回复删除
  4. 基本上,30天的发酵期就可以喝了。是用喝的酵素,哈哈。
    可是我们现在用的只是少量的糖,可能口感不好。
    最好就是20%的brown sugar,听说很好喝。
    我喝过senior做来玩的,放酒饼进去,超级好喝!
    听senior说,剩下的果肉可以敷脸,不过我不想尝试。

    回复删除
  5. 可以做七份吗…
    我要七龙珠 :(

    btw 经济不景
    你们裁员裁得那么开心

    回复删除
  6. 很抱歉,我们做的是8份。
    你可以自己在家做啦,把水果切薄,小片,
    然后一层一层的放,每一层放少许的糖,
    然后密封起来再封闭的玻璃罐子就可以了。

    对于没有能力又不能改进的人,裁员是最好的办法。
    =)

    回复删除
  7. 哈哈
    我做的话
    肯定臭掉

    裁员要快才有效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