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鼎泰丰

yo!又是吃好料的一天。今天去mid valley,主要目的是为了吃东西,因为我住在一个云深不之处,处处闻啼鸟的地方,要觅食很困难,虽然附近有很多东西吃,可是要走路出去,所以,索性就去吃好料+逛街+打game 。乌小姐说要吃ninja jone的,基于时间和金钱考量,再加上前几天我才吃了sushi king,所以就选了中餐,鼎泰丰。第一次来这里吃哦。

小菜
吃中餐当然要吃小笼包啦~比笼的传人还要便宜,一笼6个,RM9.80。热烫浓烈的汤汁,配上姜丝和醋,可别心急,被小笼包里的汤汁烫着。Ichiban neh..
小笼包都是先做现卖的,上面据说有18个皱褶,我没时间数,吃了再说。
酸辣汤,小(RM7.00)我还以为里面有拉面的,因为笼的传人有酸辣汤拉面的。还好发现的早,叫了炸酱面,不过点了小的和大家试试。还不错吃,里面很多该有的料。
菜肉饺子拉面,RM13。因为我们点的食物都是以浓烈口味为主,所以,当这位 仁兄 仁姐 (其实也没差)吃了第一口,是没味的。哈。我试了也觉得汤头怎么没味?还是原本就没有什么味?
炸酱面~RM12,很好吃哦,放点醋更美味。还有很多肉碎,豆子,还有豆腐碎。面也QQ的。
红油虾肉饺,RM??。很好吃!而且配上上面的辣椒干,美味啊美味~
今天,很多人~~到处都是人,吃东西的地方更是多人,午餐时间,还是因为万圣节?还是已经放假了?大家都出来玩了?
然后,今天是31/10,baskin-robbins 雪糕有31%折扣!机会难得,当然要吃。还玩干冰玩了很久。
4小时后就回家了,我们都老了,大家都觉得为什么那么快就累了。哈哈~纵欲过度(excuse me,是食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