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High School Musical 3

今天和雪,为,24号,罗妹妹,还有一个俊杰吗?
去看了电影,这组合也是第一次。感觉很奇怪,就为了看电影而看电影,
我们分开去,不在一起吃晚餐,站着聊天一下,分开回,就这样。
好像少了什么。

第一天上映就去看~还真是多人啊。
虽然之前1和2我都没看过,但是,High School Musical 3 还真好看一下。
男主角很帅~坚挺的鼻子,明亮的眼睛,唬唬~
好一部歌舞剧,走路走路一下,就开始唱起歌来,
舞也跳得很好看~
还有他们的爱情,令人向往。
不过电影还只是电影。
我也不懂说什么,他们唱歌没有华文字,我听不懂啦~

我考完试了,1星期的study week,我只用了一天。==
虽然读到很辛苦,但起码还是会做。真佩服我自己。
如果我没有玩那么多,早一点开始读的话,呵呵~应该会更得心应手。
希望真的是会如我期望中的成绩吧。

虽然我应该是很free的,可是却有种无形的压力。
我的FYP,跟到top student一起还不用紧,我的supervisor还是很好的老师,
可是这也代表我的东西不能马虎。而且,超紧张的!
我的老师,28岁,却已经是PhD了!
他有远大的志向,远大的梦想,对我们也抱有很大的期望。
希望如他所说,如果他开了一间公司,会请我去就好。
我的FYP题目:
student on the physiochemical and microbiology growth profile of the self-developed formula red dragon fruit enzymatic drinks during fermentation process

好长!连题目都很长!这个project要做最少10个月,我能不能毕业都靠它了。
要开始为它奋斗!要像Ivan讲的那样,做什么事都要想着他,睡觉也要!

1 条评论:

  1. 我也是觉得那天很奇怪~
    我们全部都觉得很奇怪~
    连喝茶都没有
    超级奇怪~

    哈哈哈~~
    hsm有游戏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