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Jogoya 上阁屋 (上集)

万众期待的jogoya自助晚餐!哈…
还有一些照片在大哥那边就下次才放了,现在这些都是用手机拍的。
现在有ladies 50% off,一直到12月哦!
我们8个人去,7女1男。
他给了我们9个这样的夹子,是给你选了食物,让你放在那边的碗,然后他做好后,就会送过去给你。虽然有些是现场就可以拿的,但是海鲜那些还是要现做最好。


以前去吃东西,都不会用这种湿纸巾,因为都要算钱,哈哈,不过这里就一定有的啦,一餐吃了要100块,你难道还不给?
有点脏的纸巾,哈哈。
其实照片也没拍很多,因为我们就像饿鬼,去到拿了就吃,完全忘记要拍照这回事,哈哈。一下照片都是我吃饱过后,没事干才拍的。所以都是吃过的东西,呵呵。

这些鱼都是大哥叫的,他超爱吃鱼的,我们每个吃到不能动的时候,他还在去叫了2个魔鬼烧鱼。我们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吃鱼,他说好吃,吃了会聪明。 ==
(怪不得他是班上的top student)
啊啊,小龙虾,有很多哦,有煮过的,烤的,放在汤里的,放cheese的很多很多。我也吃了很多,旁边的是寿司,寿司是现做的,盘子没了,他就会再做。然后还有很多sashimi,生蚝也是在寿司那边。而且还不止这些,那个鳗鱼,用了竹支串起来,烤过,很好吃哦!都被我们拿光了。
这是炉子,一张桌子一个,给你放任何要用火的锅子。我们吃了很多要用火的食物,都是他们拿的,我教了一个纸火锅,哇塞,他的汤头不知道怎么讲,就是很好喝,里面还有金针菇啊什么的,我吃的是有放长脚蟹的,虽然就只有他那么一小段的脚,可是却是满满的肉!而且那个肉是超级超级的甜!我都没吃过那么甜的螃蟹~~
虽然还有不计其数的食物,我们真的没时间拍照,接下来就是甜品。muachi~~QQ的,很doink哦~有红豆、绿茶、咖啡等口味。
我的最爱,巧克力!好吃好吃!!里面是苹果哦~还有ice cream~~不是普通得walls冰淇淋哦~是 Häagen-Dazs® 的哦~
那边也有一堆的蛋糕,很多种类,cheese cake也有,他们抱了4盘回来,那时我们每个已经很饱很饱了,看到他们手上的东西,都吓到了。
这个是糖水!冬瓜什么的,摆了很多,大哥也吃了很多==
椰子水!超超超好喝的,一人大概就喝了3粒,清凉又甜~还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其他的饮料,像水果汁啦~也是很好喝。
酒!红酒、牛奶酒、水果酒…………很多~我们一人一杯我也喝了水果酒和牛奶酒,甜甜的~还有一个像跌打酒的。
~~cheers~~for our coming final exam & our friendship~
(哎唷~有两个不喝酒的想要用椰子水混过去哦~)
我们吃了多少钱?好贵的账单~第一次和朋友吃饭,拿到这么贵的收据。service charge就70多了!@@ 不过他们真的是一致来收盘子的,服务不错。浪费100gram是30元哦~
不要以为那么贵没人吃,它可是人山人海啊~我们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而且还是weekdays哦。所以要去还是要打电话定位子。

~to be continu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