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武侠梁祝》 + 《保持通话》

今天看了两场电影,连续的哦!心血来潮,也用来调式一下最近的心情,太压迫了。

《武侠梁祝》今天是吴尊的生日,在他的生日看他第一部的电影处男作。这部电影,感觉没什么用力宣传,很多人都不知道要上映了,是在我去gsc的网站时才发现的。
说好看,算不上,普通,可是有点奇怪。是梁祝+罗密欧与茱莉叶的合体。
吴尊饰演逍遥派的大师兄,叫粱仲山,阿sa饰演祝言之。
其实内容就和梁祝差不多,我记得以前吴奇隆和杨彩妮的那部,很喜欢,可是结局却是悲剧,因为都死掉了。这部戏,也是一起死,可是也不算一起死。
有胡歌哦!胡歌很帅,很喜欢他~尤其是在《少年杨家将》里的六郎。很意外当我看到胡歌出现,都不知道他有演,可惜为什么是配角,吴尊也升得太快了吧?
这部电影,在中国拍摄吧?因为演员都是配音,只是阿sa和庾澄庆用原音。
没错,哈林有演,演怪怪的“草头师叔”,怪怪的广东话。
然后有许多笑点,附近的女生笑得朝严重,有那么好笑?

这部戏码,内容没什么特别,就是可想而知的内容。师兄弟在一起久了,师兄觉得自己怪怪,为什么会喜欢上师弟。后来发现师弟是女人,就爱上她了。然后,逍遥派还真是由你来由你去。草头师叔发明了一种假死药,3天过后就会自动清醒,他们被分开后,言之被迫嫁给对祝家有恩的马承恩(胡歌),那么帅,干吗不嫁?言之为了让师兄死心,就说了恨话来让他走,还断发从此恩段意决。
师兄说了一段话,意思大概是,:只要你说不爱我了,我就会知道,何必做得这么绝情。
言之说:你从没说过喜欢我
师兄说:我没说过,因为我知道一旦说出口,就是一辈子的承诺,我没说,但是我已经做了。
师兄伤心地离开,知道言之服毒自杀才知道她是加以伤害他的。
其实她服了假死药,可是师兄不知道,当他去抢尸体时,被打得半死,结果自己在蝴蝶谷挖了一个深洞,结果言之却起来了。 == 这里变成了罗密欧与茱莉叶了。然后师兄都死了,言之也不愿独活,他们就被众师弟活埋,一起死。哈~

然后四点半出来,我们接着看了《保持通话》。很赞,一定要看!我一直很想看,可是都没时间,结果都要下映了。
这部有古天乐,大S,粱家辉,刘烨还有陈慧珊哦!
很好看,我想再看多一次,已开始很快就出现高潮,然后一连串下来都是高潮。
其中一场飞车戏讲述古仔追踪刘烨,因古仔座驾刹车失灵,整辆车超严重的。
我真的觉得很好看,他是改篇《驳命来电》,cellular。
很精彩,内容高潮迭起,以为结束了确是另一个高潮。我最喜欢这样的电影,一定要看。
这部电影我很喜欢,要买DV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