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Chocolate

我只是爱吃巧克力,不代表我爱吃汤圆和豆花。 我只是欣赏里面有巧克力馅的汤圆。

汤圆还是鱼圆?fish ball or tang yuan? the pandan leave get from... hmm... from neighbour's plant, but din permission la.. haha... after cook, it look like fish ball, so big.
sesame flavor glutinous ball... buy from gaint, RM4.59 got 10 balls inside. hmm.. after cook, the ball will pecah, and make the soup become black black, full of sesame paste. the taste, ok lo..

这是在康乐美食阁的一档甜档,豆花汤圆。汤圆可以选口味,四种:莲蓉,红豆,芝麻,巧克力。我简直是爱死巧克力的汤圆了。你无法想象的美味,咬一口,热热的巧克力喷出来,而且它的豆花是我吃过最好吃,超滑的。看看里面的巧克力,简直是好吃到不行。每次去那边吃晚餐,一定要叫一碗来吃,而且才RM3.00。里面有四粒,全口味也行,单一口味也可以。而且还可以把汤圆买回家自己煮。一盒15粒,才RM7.00,可以买我喜欢的全巧克力,赞。

看看这个,咬了一口,巧克力都流出来了。摊主一定很奇怪,吃了还要拍照。不过真的好吃哦~值得推荐一下。

(修改:最近起价了,RM3.50,电费起,油价起,汤圆也起价了!>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