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Mother's day

又是一年的母亲节,也和去年一样没有回家。今年,我们很早就准备了给妈妈的礼物,是一个再jusco terbau city, World of FengShui买的一个草药葫芦(Herbal Wu Lou),姐说在里面放上粗盐,可以吸走身上不好的气,身体会健康些。不管是真是假,只要妈妈好,我们都愿意。

那时买了回家才问妈妈要不要买给他,其实多半知道她是不要的,说到她身体的疼痛,她又要哭了。做代表去问她的我,只有忍着。

她说,那是骗人的,不用花那么多钱。只要买一个耐用,好一点的皮包给她就好了。

这是去年,我们送她的母亲节礼物。去拍漂亮的照片。

我妈真是大美人。哈哈~


今年,只是打一通电话,有点害臊,可是还是要勇敢点说出:“母亲节快乐!”想想,她是我的妈妈,必定会全部接受我,为什么还要害羞呢?可是还真是情不自禁。
妈妈他们去振林山吃螃蟹去了,还打通电话来激我,还好,螃蟹卖完了。


今年,也有点不一样。

我第一次sms给我的干妈--我的小婶
只是短短的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我可以知道她是高兴的。我也很高兴,第一次有勇气传了母亲节短训给她,但是还没有勇气直接打电话给她。下次,一定会更勇敢。
你要快乐,健康,不要难过,我们在你身边。


不要说我没用,不要说我不会饮水思源,我只是害羞了一点,不会表达自己。

心理满满的感激与爱 ,我会一点一滴让你们知道,
母亲节快乐,我的两个母亲。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