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满满都是金城武

One Utama shopping mall外,超大型的金城武海报.超想去看的。结果都没有机会。然后就大力怂恿任何去到那边的朋友都务必帮我照一张照片回来~
结果就有了这个~~在One Utama 外的超级大型金城武海报

照片拍得真不错,在此谢过帮我拍了这些照片的紫紫小姐


Biotherm Your Personal Skin Coach
亲爱的乌仔和阿香出门逛街但是给阿我来了好东西。内容就不足一贴上来,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每页的左上角都有阿武哦,而且有不同造型的。


乌仔和阿香又去逛街,这次也带来了好东西。

这次的Quality比上一本还要好,摸起来的很不错。(?)总之就是纸张的品质很好,比较厚,而且还有一层亮面。之前用普通的纸,一下就这里翘起来,那里敲起来。还有就是最后一页可以打开,变成3连页,简直是太high了! 之前的第一本,乌仔与阿香只帮我拿了一本,这次,两位可爱的朋友一人帮我拿了一本,哈哈~所以我有两本!!看到这册子的时候,简直是太high了!一本收藏,一本拿来摆设。(顺便帮Biotherm打广告嘛…,哈哈。)那么我总共有三本了!哈哈。有机会的话还要在拿多几本,其他国家的武迷也都很想要,就寄过去给他们吧~
好好收藏,谢谢乌仔与阿香。

1 条评论:

  1. wah, i think the title of this post can change into

    "滿城盡帶金城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