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小肥羊

没想到马来西亚也有小肥羊火锅店。
以前去上海、杭州旅行的时候看到的超多连锁火锅店。
3年了,这次是在马来西亚吃到。
鸳鸯锅底,麻辣不是很辣,和上次在云顶的中华四川比起来,这个还好。不过和我家的指天椒比的话,对我来说只是一片蛋糕。结果麻辣的只有我的乌仔在吃罢了。
火锅料~

酱料。白白的是腐乳,黑色的是不懂什么。可是都很好吃,而且黑色的很不错。肉~!而且是猪肉!中华的都不卖猪肉,还是这里好~不过和shabu shabu比较,呵呵~当然还是shabu shabu好啦!

汤底都很好喝,尤其是药材的。虽然是麻辣的,可是也是很好味。
这是2005年去中国旅行的时候,在小肥羊吃的火锅,想起当时的情况,很怀念旅行,好久没去旅行了。看到那个尖尖的,就是叠得高高的肉!而且在中国吃的时候,是冬天,特好吃,还有一人一支的汽水/青岛啤酒。不过吃完后,身上、围巾都是满满的火锅味。重点是很便宜哦~而且肉也很多。
二姐,我,堂哥。那时就是我们3个人到中国旅行。
不知道,这些会不会刺激到张皓为呢?呵呵~……

2 条评论:

  1. 我上次在中国也是差一点吃到小肥羊,结果只有我爸爸妈妈吃到,我已经回马来西亚了。
    xienz

    回复删除
  2. wowowowowowowow....
    我們的阿佩又重出江湖咯。。
    我也要吃。。。
    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