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武帅最近干了什么?

金城武最近干了什么事?
新年前到台湾宣传《赤壁:决战天下》,在机场记者吵架,他上前劝架。
还有被记者拍到他双手上的无名指都戴了戒指,说他在外国结婚了。
(不过就算结婚了,我也不会心碎,我反而会衷心希望他幸福快乐~
他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妻子~!)

还被拍到他的头发稀疏,说他秃头。 =.=
(台湾的媒体真是糟糕…秃头还是帅的啦!)

然后今天在TakeshiKaneshiro.net看到了这个,哇塞!
是不是超级性感?然后古铜色的肌肤。(应该是假的…)
纽扣像creamy说的,少扣几粒就好了。
还有这个在大街上那么大大的武,这里只有在biotherm的专柜,
电影院,还有上次1Utama前的海报才可以看到。
真羡慕香港的武迷,我看杂志封面又是很快会是他了。

还有还有,代言了一个饮料,继上次的康师傅大麦香茶,又是新的饮料。
啊哈~每次的感觉都是那么清新,还有白衬衫+白色小背心~ 嗯呵~帅爆了~
(有些人说他不帅,不好看,我真得不懂他那里不好看了?
如果长成这样的人都不能说好看,那么我还真不懂这世界上怎样可以叫好看。
我只能说,他们是妒忌啦!)

谢谢sara~

3 条评论:

  1. 都快分不清你是阿佩还是武嫂了!

    (认了吧,人家早都结婚了 =.=)

    回复删除
  2. 希望武叔叔~~~~可以去云南一趟~~
    我怕他真的掉光光~~~
    他是大帅哥阿~

    回复删除
  3. Daniel,我是阿佩。
    我还没结婚,还是单身的。
    武嫂我愿意让给别人来做。

    雪,是武哥哥啦,人家今年才35、36岁罢了。
    就算头发掉光光还是很帅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