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3022009

其实,我总是觉得自己算是一个开朗的人。
很多事情,难过的,哭过就算了。
沮丧的,笑过之后就忘了。
悲愤的,伤心难过沮丧一阵子还是一条好汉。

我真的觉得自己还蛮开朗的,
今年年头到现在没什么还事情,
可是我还是可以天天用笑脸迎人,
只是可能心里会有一方面有点黑暗。

一一细数目前的不顺,
FYP没水果、和组员的冲突,仪器损坏,没有agar powder,agar倒塌,和实验室助理的冲突。
然后在一切都具备的情况下,FYP 中重要的一个parameter的仪器突然阻塞。虽然弄好过后,却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哪怕哪一样东西突然又失灵。
看似一切回归到正常,可是辛辛苦苦在星期六回学校做的东西全部contaminated。

算命的说,今年兔子很不好,
尤其是手脚会有损伤。
对我还真的是乱七八糟的准啊~
脚小骨每天不知踢到什么不明物体,
然后到处是淤清,
那天指甲突然间就那么被拉断,弄到水过后,
就好像什么东西烂掉似的挂在那边。
我真的不是那么没有用的,
虽然很痛,更痛的也不是没有试过,
可是也许就诸多种种的事情,
也就假借手指很痛然后哭一下。

我在等,
等下次的不祥到底是几时。

可能是星期三吧,
可能那天presentation会被老师 shoot到满身都是伤。
我觉得会被称赞的话,那真的是太神奇了~杰克!

我的亲爱的告诉我,不要一直想着不好、倒霉,
不然真的会不好、倒霉。
其实我也认为如此,
可是最近真的不能用幸运来形容我自己。
所以也就只好一直保持开朗啦。

不过往往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心理的阴暗面就会跑出来,
尤其是想到家庭的东西,就会开朗不起来。
但是我也就只能心怀感激、愧疚。
所以每每想到这些,
我就觉得我更应该更开朗,
因为这样我想的事情才能完成。

好啦,总之我是开朗的。
所以也要告诉24号,任何任何的人,
生活都是要努力的过,
然后都要开朗的过啊。

2 条评论:

  1. 生活就是要很努力的去过的~
    我也是觉得今年阿兔很不顺利~~
    希望接下去的日子能够很顺顺利利的过完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要坚强的。。加油。。
    我很得空,你可以找skype,如果你要。。
    我这里暂时是闷到发荒的咯。。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虽然算命的说不好,但是不要认命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