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新年后记

(虽然不知道“后记”是什么意思)
转眼之间,新年就这样结束了。不过他们说,新年是过到15的。
所以,还剩下几天的时间来多闻一闻新年的气氛。

这个新年,我很无聊的在家过年,就真的是在家过年。
然后和一些好朋友喝茶,然后在我会KL的前一天,
爸妈把我要吃的东西都弄给我吃了,所以这就够了。

虽然有些人弄到我很不爽,但是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
不过我还是要说,不知道的,就闭起你的嘴巴。
不过他说,诅咒是真的有效利的,所以我们一起诅咒吧~
呵呵。

新年也发生了一件2009年十大震惊事件,暂时第一名。
真的是超震惊的,虽然是“不可说”,但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值得记录以下。

今天天公旦刚到,那些烟花是不是不需要用钱买的?我很怀疑。
我也很怀疑这里是不是KL境内?是不是非要炸到1am不可?
不是经济不景气吗?而且还弄得烟雾弥漫。
终于,现在安静一点了。
我可以开始继续我的读书。(argh~为什么要考试!!)

再来谁要和我们去云顶半山吃火锅?
呵呵~有点疯狂,跑到那边吃火锅,不过还可以顺便玩一下、捞生…
不然就又要为那个FYP奋斗了。

啊哈~
情人节要到了呢…
又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

3 条评论:

  1. 就是因为这个天公但,轰炸到很迟我才有宁静的夜晚可以入眠~~~
    可怜的我。。。
    都是福建人害的~~~

    回复删除
  2. walao..
    我也是福建人咯……
    我也很想在北干被轰炸的,可是都没有办法。
    你看你其实是多么的幸福。

    回复删除
  3. dun forget before valentine..
    is MY big day o...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