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暮光之城

看完了《暮光之城》,不错不错,
果然没让我失望。
Twilight这部电影,
我也满是惊讶。因为感觉真得不错。

虽然开始的时候有点不习惯,
因为都是以第一人称在说故事,
和之前看的小说有点不一样。
不过,心情看容易跟上。

让自己沉迷于书里面,
跟着故事的情节,
心情也跟着走。
迫不及待的要看到接下去的几本。

真是迫不及待啊…

4 条评论:

  1. 恭喜你。。轻松一下吧。阿佩。。我这几天都没空出去查书本价钱,对不起。。。。。。。。 T.T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我已经知道多少钱了。
    谢谢你咯。

    我觉得我最后一科会重考哦,
    因为3题essay,我只做了两题。
    前面5题short essay,我只做了4题。
    而且,并不是每一题都会……

    回复删除
  3. 最近有点脑袋塞车~~本来想和你聊聊的~~
    可是我好像连msn的时间都没有~~~
    也许该等到所有一切的事情都忙完了我才有足够的时间来想那一件事~
    佩阿~祝我好运阿

    回复删除
  4. 雪啊
    加油。
    祝你好运!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