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淡淡的

很多时候,都会不经意的想起一些事情。
快乐的,开心的,伤心的,难忘的。

有时很气现在的自己,
为什么不能潇洒一点。
以前的我,
放弃不就是放弃了,
忘记不就是忘记了
现在,怎么还会有那么一点不舍得,
难以摆脱的感觉。

人,真的是一直在变。
因环境而改变,因环境而改变,因环境而改变,因环境而改变!!!
什么狗屁东西!!!
从前的不再是从前的,是回不去的是回不去的!

门外的钢琴声很激昂,连带我的情绪也很波动。
一幕幕不想看到,不想想起,不想回忆的,
但是都克制不了自己。

有些东西,伤害已经造成,
是不能回去的,是回不去的!

消除,忘记。把一切都摆脱,摆脱……
……拜托……

如果可以选择,淡淡的就好。

8 条评论:

  1. 原来如此。。

    没有必要忘记吧,就。。

    一笑置之~~

    生活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去办呢~

    回复删除
  2. 哎,门牙少爷,你不知道的啦,
    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我说的,是很多的事情。

    哦哦哦哦哦……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
    反正忘不了,那就让它成为成长的养料~
    对于很多事情都能这样~

    ps~顺便跟你讲~我弄头发了~= =

    回复删除
  4. In my opinion, just leave it.. don't force urself..

    let the time to determine that u can make it xiao sha...

    回复删除
  5.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哈哈

    雪,你几时回来啦?
    你回来我又要回去了,
    我们永远都不用吃饭了。

    弄什么头发?照片~~

    回复删除
  6. 我礼拜天回去~~~~
    我要跟你吃饭啦~~不然我快要又要开始忙了~
    真的要跟我的两位组员同居了~~ ==
    你和牛真的要抛弃我吗?==
    伤心哦~~~

    头发阿~~等自然一点先~~我再拍照给你看

    回复删除
  7. 礼拜天啊……我星期二考试,然后我大概星期三就回去了。
    然后等……………………………………………………………………毕业!
    哈哈,等viva,写thesi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