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Monday Blue...

星期一又来了,我的假期又结束了。
现在有了FYP,我的时间都奉献给实验室。
上课都没有什么心思,我也预料到了。
可是我忘记预料洗衣服的时间,看着衣服一天比一天高…
可以请一个帮我洗衣服的工人吗?

这两天,看似作了很多事情,却没什么事情,多数都是休息。
那天去可以算是个farewell sing K,大家都很累。
每个人连续的煎熬,sing k倒不如坐下来聊聊近况更好。
难道就真的没话说吗?

我看了《叶问》和《女人不坏》,当然,我没什么钱了,
是看下载的。其实两部都很好看,一部武打,一部爱情(?)
总觉得甄子丹的上排牙齿牙肉露太多了,所以总觉得他笑起来不好看。
可是,这电影很好看,感觉有点黄飞鸿,就像以前小时候很喜欢看李连杰的《黄飞鸿之……》
《女人不坏》,三个不同性格的女人,却巧妙地联系一起。还好,结局算是不错的。
费洛蒙真的那么奇妙吗?那么如果真有这项实验,世界上不是有很多虚假的爱情?
可是泛泛却可以从虚假的爱情中,变成真正的爱情。
记得上Physiological时,Mr Yim说过,费洛蒙(Pheromone)存在于动物之间,
动物就是靠这种激素去寻找配偶,他还说过,人类也靠这个激素的话,就会吸引异性,
那时候,就真的像这部电影一样。呵呵…

该是睡觉的时候了,最近都很乖哦,1点半之前睡觉。
保持睡眠充足,隔天才有精神和bacteria奋斗!

1 条评论:

  1. 一點半之前也叫乖??哈哈哈哈哈
    加油咯。。我們也只能這樣說。。
    但是不用怕,我的美食之旅要開始。。
    算你一份咯。。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