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麻烦啊

如果有一架机器,可以测量现在的心情、身体状况,那就太好了。
让我知道我的心理,其实是担心?疲惫?愉悦?内疚?快乐?怨恨?期待?还是dulan…………
那么我就可以不用猜测自己的心情。
啊~
好麻烦啊!
我要我的人生是平静的,偶尔来个涟漪就好,
不要给我这种大波浪。
我只求做个平凡人。

2009才开始,我就遇到一个大问题,问题大到supervisor解决不了,
然后闹到head of school 那边去…
明天的结果会是怎样?应该是要赔钱,最少250以上吧。==
(我明明就很穷了!)
明天开学的第一天,虽然其实每天都去学校,每天都像开学,
可是人数明显的爆增,然后吃东西的地方也开始开工,
然后lab不够用,仪器不够,走路很多人挡路,电梯等很久,8点就开始上课,
结束2个月远离书本、考试的平静生活,这就是开学的代价。
(还有贵死人的学费!2个subject就要了我7090!然后钱都跑去做有小喷泉的围墙!还有超级大我们却没办法用的游泳池)

给我一个全新的2009!
不然就给我一个完美的牛年。
我不管,一定要其中一个!
让我远离一切仇恨,贱人、懒人、衰人、烂人…
我要早睡早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家人幸福健康快乐,世界和平~!
快快顺顺利利完成我的Final Year.
然后继续我的梦想。

ps:今天看到Dr Ivan史无前列的生气,真是惊讶+大开眼界,蔡小姐还真是有能耐把人逼疯。
然后那个牛年倒数,已经不清不楚的数。

4 条评论:

  1. i am looking forward your story~~~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
    我要看你表演~

    回复删除
  3. hahahaha.... Ur story really really gud a... hope tat CHEAP go away forever... hahaha...

    Ah pei a.. TAKE CARE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