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雪和佩

刚才翻一翻一个叫“Science 5”的照片Folder,
看到这两张照片。
从雪那里偷来的。也不可以讲偷,
是我没有跟雪和VP拿,所以转一手从雪的部落格拿。

最近有点肥了,
肥到我都看不到我自己引以为敖的尖下巴~
(臭大牛不要笑~)
那个脸是越来越圆…
然后才发现,我的脸跟雪小姐的看起来差不多圆。
还是因为你一直站我后面往后退的缘故?>.<
(不要砍我,阿雪~因为本姑娘向来都是脸超尖的)

好了好了,是该节制了。
(可是每次没有一次做到~惭愧啊)


3 条评论:

  1. 要死,想要学亭杀你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美食之旅還要不要阿??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雪婷脸圆圆还是有人taker阿~~不怕不怕~~~

    回复删除